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羊年搞笑祝福短信

羊年搞笑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羊年搞笑祝福短信

  1、拿起美妙的彩筆,勾畫羊年的美景,綻放燦爛的笑臉,抒發喜悅的心情。畫上一群羊,點彩一堆錢。讓你痴迷讓你醉,讓你羊年幸福睡。羊年到了,送你一群羊,幸福萬年長!

  2、屋外瑞雪飄,屋內樂淘淘。只為羊年到,快樂身邊繞。馬兒已遠跑,羊來咩咩叫。幸福陽關道,任你樂逍遙。羊年到了,祝你合家健康,無煩無惱!

  3、春風送暖入屠蘇,新年到來羊歡叫。福祿壽星全駕到,送來好運身邊到。健康幸福無煩惱,壽比南山人不老。事業更是步步高,妻子兒女全歡笑。祝你羊年合家歡,快樂生活直到老!

  4、拿起彩色的畫筆,繪製燦爛的羊年;擁抱快樂的心情,編織幸福的羊年;燃燒火熱的激情,創造美好的羊年;放飛心中的夢想,度過難忘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過個不一樣的羊年。

  5、年輪在增長,羊年到身旁。臘梅吐芬芳,映雪傲寒霜。天空沐霞光,大地喜洋洋。星辰放光芒,心頭情意長。願你永安康,快樂心飛揚。恭祝你羊年大吉大利!

  6、捕捉商機,讓羊年飄蕩成功的味道;繪製藍圖,讓羊年沐浴夢想的光華;綻放微笑,讓羊年踏入幸福的坦途;發送祝福,讓羊年收穫溫暖的情意。羊年的到了,願你的生活美好燦爛!

  7、歡快的舞蹈盡情跳,歡樂的歌聲四方嘹。溫暖的春風暖心窩,吉祥的羊年已來到。千家的喜樂萬戶笑,滾滾的洋財圍你繞。願你羊年發福多逍遙!

  8、世博亞運辭羊年,金兔銀兔迎新春。

  9、月兒淡,陰雲終會散;海峽寬,漂不走台灣。憶從前,國破民不堪;展新顏,盛世慰軒轅。抬望眼,山上還有天;永往前,復興定實現。

  10、新日蒸騰海雲追,年華流水 花木魁。快把酒樽歌壯志,樂享虎氣盼兔肥。(第一字相連,送給您)

  11、懷念 昨天,慶賀今天,憧憬明天,扎紮實實、認認真真、愉愉快 快過好每一天!

  12、金龍迎歡春來到、華夏子孫齊歡笑。祝福大家新年好。祝福大家財運滾滾通家園、笑聲滿天。

  13、寅虎踏塵歸山林,仙兔下凡獻賀禮:一鞠月光,人生越走越亮;一捧桂花 ,人際交往最香;一縷仙氣,財富事業沖雲霄;一粒仙丹,身體健康百病消!

  14、一條短信,有如此多的牽挂,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祝您新年幸福、健康;合家歡樂!

  15、春風和羊年到,歡歌笑語沖雲霄。各族人民起舞蹈,慶賀羊年開心笑。祝福語言盡情聊,短信互傳千里遙。羊年賀詞千萬條,願你喜悅快樂跳!

  16、希望的春風吹拂羊年的大地,盛開的梅花綻放羊年的美麗,搖曳的紅燭訴說心底的甜蜜,團圓的時光溫暖羊年的記憶,融融的短信表達羊年的情意。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美好無限。

  17、敲鑼打鼓慶羊年,歡歌勁舞揚九天。大街小巷起翩舞,人歡羊叫喜樂天添。舉杯慶賀不夜天,祝福短信暖心間。心潮澎拜歡笑顏,願你羊年福無限!

  18、歡慶鑼鼓震天響,雄獅銀羊祝福唱,生活似花綻笑顏,工作如意心歡暢。祝你事業大發展,愛情甜蜜家美滿。願你父母長壽康,老婆孩子寶貝蛋。羊年快樂!

  19、燈籠彰顯着羊年的美滿福泰,彩燈閃爍着連年不斷的好運,獅子張揚着新春的開門大吉,高蹺揮舞着喜樂秧歌為你喝彩。願你羊年喜樂娃哈哈,身體健康王老吉!

  20、歌聲嘹亮萬里飄,焰火衝天入雲霄。羊年到來手足蹈,心情歡暢祝福繞。親朋好友身邊到,吉祥話兒真不少。祝你羊年健康保,快樂幸福洋財抱!

  21、未羊地支第八位,吉祥如意最吉利。招財進寶幸福溢,健康平安一生麗。輝煌事業有名氣,家庭美滿有愛妻。祝你羊年財源滾,願你幸福開門吉!

  22、春風初度到羊年,歡歌聲聲震雲天。千家萬戶樂翩翩,迎福納財笑開顏。我有祝福在心田,悄悄送到你身邊。願你羊年愛情甜,合家快樂福無邊。

  23、歡快的歌聲盡情飄,溫暖的春風暖心潮。萬千的喜氣多熱鬧,吉祥的日子要來到。發條短信問個好,財源廣進吉星照。萬事順利開懷笑,羊年幸福樂逍遙。

  24、春風扣開羊年的門扉,對聯貼滿羊年的庭院,歡暢陶醉羊年的日子,幸福溫暖羊年的時光,情意鋪滿羊年的道路。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燦爛美滿。

  25、星光架起快樂的橋樑,幸福釀造醇厚的瓊漿,彩霞喚醒純美的記憶,短信傳達溫暖的情意。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灑滿永恆的甜蜜,創造燦爛的奇迹。

  26、快樂“羊”起頭,開心無極限;美好“羊”起帆,幸福無限多;吉祥“羊”起脖,好運天天有;朋友“羊”起手,祝福添精彩。預祝你羊年得意,大發洋財!

  27、掛起吉祥紅燈籠,貼上羊年紅對聯。燃放喜慶紅炮竹,點亮幸福紅蠟燭。高舉團圓美酒杯,點擊手機祝福傳。發送喜悅快樂情,祝君羊年萬事順!

  28、你要敢春節不快樂,我就把你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再鬱悶打成摺疊的,要還敢就打成二手的。

  29、春節你要精神放鬆,快樂在胸,就像盆兒里一棵蔥,對憂煩無動於衷,苦悶不在你心中,來年運程一通百通!

  30、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 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 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31、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短信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佔線!

  32、初一到十五,大家齊歡舞,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祝新年快樂!

  33、真摯的祝願您:家庭順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業乾隆,萬事嘉慶,前途道光,財富咸豐,內外同治,千秋光緒,萬眾宣統!願新春佳節快樂!

  34、問候是一隻船,能把情送遠;祝福是一把傘,伴你走過陰雨天;寂寞的時候,有朋友 一條溫馨的短信,所有的坎坷都化作雲煙祝你開心愉快 每一天!新年快樂!

  35、喜歡一種聲音 ,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 :繼續幽蘭瀰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新年齊快樂!

  36、喜悅,在心中蕩漾;笑容,在臉頰洋溢;歌聲,在悠揚回蕩;舞步,在愜意遊走;禮花,在盡情綻放;祝福,在頻頻發送。朋友,新年快樂!祝你幸福,闔家歡樂!

  37、喜悅揚起了開心帆,吉祥架起了好運舟,快樂盪起了歡樂漿,美好激起了如意浪,平安颳起了健康 風,生活奔向了幸福岸,朋友則發來了祝福信:祝你新年快樂,幸福永遠!

  38、一生中總有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些日子最珍惜 !認識你以來,雖然不能時時想起,但總會在這特別的日子輕輕地問候你:新年快樂!

  39、歲歲春回大地;馬年送去祝福,句句萬事如意;訴說一聲心語,願您保重身體,送去一個祝願,願您幸福甜蜜!

  40、早一點,晚一點,祝福不少,收到就好;遠一點近一點,不是問題,心無距離;長一點短一點,話多話少,心意不少;節日很好,我願趕早:春節快樂!

  41、精心構思了個月,誠心醞釀了周,真心潤色了天,在除夕 鐘聲敲響的時候這條祝福終於大功告成:馬年到,祝你合家幸福團圓,快樂永遠!

  42、擴大感情內存,結識更多朋友;增加銀行線卡,工資幾倍翻翻;打開心情光區,享受美好時光;刻錄美好回憶 ,下載一切幸福;新春來臨,以上祝福全給你。

  43、願新春的陽光 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讓掌聲和鮮花陪伴你的人生旅程。新的一年,新的起點 ,新的祝福,新的期盼!祝你春節快樂!

  44、春天 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45、株株幸運草,點點幸運星,朵朵幸福花,片片快活林,道道平安符,把把長命鎖,顆顆平安豆,粒粒健康米,只只吉祥兔,依依祝福情。預祝蛇年春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羊年搞笑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羊年搞笑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