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員工對公司祝福語

員工對公司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員工對公司祝福語

  1、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一年的打拚,換來年底的輝煌,終於握到幸福的手,與喜悅簽約,新的一年又將開始,願你加油鼓勁,再接再勵,收穫明年的成果,握手明年的成功!

  2、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3、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祝您新年:身上不長膘,人前你最俏;手頭有鈔票,夢裡都在笑。

  4、用真誠品味回憶,用真情品味朋友,用真心品味工作,用勤奮品味學習,用感恩品味幸福,用寬容品味年輪!

  5、新年到,新年到,短信條條心意到。短信雖然小,情意可以表;祝福不會少,問候跑不了;忘掉舊日的煩惱,迎接新年的美好。祝你新年快樂,萬事都好!

  6、新年到來新年到,過去煩惱隨風飄,憂愁往事已忘掉,幸福快樂齊來到,遇事記得常微笑,堅強樂觀心情好,萬事順利樂逍遙,蛇年一定會更好!

  7、富貴如雲煙,情義卻不變。雖然相距遠,惦念在心間。光陰似飛箭,滄海變桑田。真情系你我,友誼常澆灌,又至小除夕,新年彈指間,願你快樂每一天!

  8、春節娛樂已拜拜,親朋好友東西別。一年之計在於春,立下壯志努力干。信心百倍迎挑戰,懶惰思想快踢開。播種希望勤培育,收得碩果笑開懷。祝你新年宏圖展,輕輕鬆鬆功績建!

  9、新年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10、春節煙花燦爛快樂點燃,節后工作帶勁信心滿滿;假期合家團圓心情大好,節後上班努力晚走早到。新年祝你取得新成績達到新目標,萬事如意好運交。

  11、春節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春節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春節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春節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12、感謝各位這一年來的照顧,不論好與壞您們都概括承受了!真是感激萬分。更望新的一年 我們都能比現在更好。祝您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13、祝我們企業的明天更加輝煌,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4、春節要來到,拜年要趁早。願新年你:財源廣進、家庭和諧、青春永駐、好運伴隨、愛情甜蜜、身體健康、心情舒暢,快樂永遠!

  15、鮮花,為你此刻的榮耀綻放,掌聲,為你此時的成功響起,過去的一年你終於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新的一年裡,願你事業大踏步,業績連連升,年終再次與成功會師!

  16、趕個早,提個前,先來道聲春節好。撞好運,遇好事,道個吉祥和如意。祝你新年擁有新氣象,春天擁有春的希望,幸運之星照又照,生活快樂又美妙!

  17、春節天氣預報:傍晚下人民幣,西北方有支票,局部有金塊,半夜有零星美元轉歐元,請帶好鋼盔,備好麻袋,準備發財!祝您新年提錢快樂!

  18、新年到了,煩惱要忘掉,開心最重要;新年到了,憂愁排解掉,快樂是必要;新年到了,冷漠要拋掉,聯繫常常要;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快樂,新年幸福!

  19、過去的輝煌不容忘記,美好的明天需要奮鬥,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中,我們依然面臨很多的挑戰。願同志們再接再厲,努力向前,再創新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員工對公司祝福語
網友評論
員工對公司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