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甜蜜短信

甜蜜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甜蜜短信

  1、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無數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2、親愛的,每天太陽升起的時候就是我在心裡想你的開始,每天月亮升起的時候就是我在夢中想你的開始。月亮太陽讓我愛你一生一世。

  3、我只不過是月亮未晒乾的一張床,曾經讓你躺在我的胸膛,輾轉着時間的思念,夢到過四季的味道,知道今天還把你表彰在我心的正中央,愛你。

  4、親情凝重而深遠,友情綿長而莊嚴,愛情輕鬆多歡顏,真愛醇香爽口,深愛清香滿面,痴愛醉人笑臉,為愛瘋為愛狂,得點不平常,一起笑一起喊,唱出相愛的瀟洒浪漫。

  5、只要有你的手相握,眼前就有一場夢,耳邊就有一首詩,過去和將來就有一個傳說。

  6、你是快樂的,我就是幸福的,你是難過的,我就是悲傷的,你是沉悶的,我就是憂鬱的,對於你的一切都是深深影響着我,所以,為了我,請你快樂!

  7、只要心相系,天涯也咫尺。記憶像掌心的水,無論你張開還是攥緊,總有一天從指縫間流盡。我很開心可以陪你一起成長!親愛的朋友,祝你永遠都開心!

  8、我有缺點,但是我會用優點來待你;我錢不多,但是我會努力地去掙錢來養你;愛情的幸福不在別人的眼裡,關鍵在於我和你。親,我真的好想你!

  9、你知道我想找一個什麼樣的對象嗎?嗯,我很苛刻的,脾氣至少要達到你的水平,賢惠至少達到你的水平,相貌也至少要達到你的水平……嗯,以你為模版,找個媳婦就差不多啦

  10、你要是茶葉,我用開水泡着;你要是花兒,我用陽光照着;你要是白雲,我用清風托着;你要是風箏,我用絲線牽着;你是我的最愛,所以我用心裝着!

  11、生活苦,倍加珍惜;傷痛苦,心中銘記;磨難苦,勵志人心;感情苦,更顯真心;苦,讓我們學會生活,讓我們看到真心:雖苦猶甜。七夕:我們一起追趕幸福

  12、有了地球,月球從未走出它的軌道;有了天空,星星總在它的懷抱閃耀;有了你,我無法說出思念的美妙。用流星,來劃出愛的信號。想着你,我的心好跳!

  13、就算我窮得沒有一粒米,我的世界至少還有你;就算我富得錢當紙,我的宇宙還是少不了你;就算我的手機只有一毛錢,最後一條短信也要發給你!快樂每一天!

  14、憎恨那個讓你哭泣的壞人,討厭那個讓你受傷的笨蛋,鄙視那個讓你等待的傻瓜,親愛的,我已經這麼讓人反感了,求求你來愛我吧。

  15、我對你的愛意,請你不用懷疑,無論走到哪裡,我會一直愛你,無論地老天荒,我會一直陪你,無論海枯石爛,我會和你在一起!因為我愛你!

  16、星星邂逅了星星,輝映出燦爛;雲朵邂逅了雲朵,追逐着浪漫;人兒邂逅了人兒,走出了愛的風景線;真心邂逅了真心,激動得紅細胞亂串。對真愛,好期盼!

  17、原本陰雨綿綿,忽然陽光初現;原本平靜無波,忽然風急浪涌;原本生活蒼白,忽然充滿色彩。一切,都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瞬間充滿活力和精彩!

  18、愛是用心去感受他人的需要,愛的言語是正直的,愛的心地是無私的,愛的行為是成全的,願用這些愛來裝點你的婚姻,幸福你的人生!

  19、最想聽到的是你的笑聲,最想看到的是你的快樂,你是我生命的盼望,你是我堅持的夢想!

  20、千古姻緣一線牽,我用絲麻編成線,自由姻緣靠月老,我把月老當父老。友情有義本是寶,真不珍惜你知曉,你要笑來我更笑,咱的世界多美好,呵呵,我先笑了,要和諧哦?

  21、笑而不語,最撩撥人的心弦;含羞一笑,惹得心尖瓣亂顫;回眸一笑,讓熱情達到沸點;一顰一笑,都讓人魂繞夢牽;微笑,就是愛最美的語言,可否多一點?

  22、遇見你,遇見暖暖的愛,身邊縈繞暖暖的氣息;感受你,感受暖暖的意,心底里再沒有孤單的痕迹;親愛的,我將永遠沉醉在這暖暖的愛里汲取甜蜜!

  23、秋風,溫柔地從心上走過,留下你的味道;秋水,輕輕地從心田流過,倒映你的影子;秋雲,瀟洒地從心房飄過,呵護你的天空。秋來,你在,想你,心在。

  24、最近老是心不在焉的,做什麼事情都沒精神,我以為我生病了,事實上,我真的生病了,只不過生的是相思病。都是因為你,讓我如此思念,都得病了!

  25、天雖然冷了,手都顫抖了,人也懶惰了,但這無法阻止我給你發短信,因為我要告訴你,我們的愛情,像暖流一樣,可以融化一切寒冷。

  26、樣年華太美麗,牽扯了我們太多愛情的經歷,雖然說時間是對我們真誠的磨歷,但我始終相信你擁有我永遠放不下的溫柔魅力,愛你。

  27、子文件庫中,將你尋覓;想你是關鍵詞,愛你是核心術語;一掃描到你,愛的系統自動升級;創建愛的鏈接,點開網頁就看到你。生活的內存條,裝的都是你!

  28、星星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月亮;蜜蜂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花朵;鳥兒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天空。我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你!

  29、永遠不知自己有多愛一個人,除非你看到她跟另一個人在一起,才知早已不能自拔。愛她的人很多,但能在雨夜陪她回家的人只有一個,愛是用行動來捍衛的!

  30、總是躲不開你的視線,總是逃不過你感情的追擊,總是希望牽着你的手漫步雲端。任憑時間在我面前炫耀,我始終深愛着你,親愛的,讓我們一直牽手走下去!

  31、祝福總是這樣,不早不晚,適時最好;朋友總是這樣,不遠不近,牽挂就好;短信總是這樣,不多不少,要多少給你多少!今天是818,祝福必須發一發,朋友必須發一發,短信必須發一發!祝福朋友萬事樂要發。

  32、在你的臉上留下幸福的痕迹,在你的心底烙下甜蜜的記憶,將你的人生裝滿浪漫書寫快樂的傳奇,這是我今生最大的希冀。願你一生如意,永遠愛你!

  33、一個兩個堆積的理由,訴說我愛你依然不夠,你給我無數分手的理由,嚮往一種快樂的自由,放棄回憶里甜蜜的感受,再不會有幸福的宇宙!

  34、你累了,我給你捶肩揉背;你渴了,我給你端茶送水;你餓了,我給你下廚烹飪。為你付出我的全部是我的幸福,我愛你到地老天荒!

  35、珠穆朗瑪,我的愛在哪裡安了家,死海深溝,我的情在哪裡發了芽,企鵝的家,那也是我思念的家,北極熊的窩,那也是我追求的後方,包納四海為了啥,就為了給你談個情,說個愛,你也就別再拘謹啦!

  36、在能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別走得太遠,小心把我的心累壞!

  37、緣,讓我們相識相愛;份,讓我們相知相守。前世的緣份,註定了我們今生的牽手,知緣惜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的誓言,伴隨我們一生,愛你永遠。

  38、以風為媒,蜜蜂和花傾情擁抱;以火為媒,火柴和香煙一起燃燒;以棋為媒,卒子直奔帥的愛巢;以字為媒,寫下一串愛的符號;以真情為媒,愛會相守到老。

  39、月老派發因緣幸運符啦!單身的收到緣分將至,戀人收到情場如意,已婚的收到家庭幸福美滿!祝願你你七夕快樂!

  40、有什麼可以觸動你心中最柔軟的角落,有什麼可以撫平你最痛苦的傷痕,有什麼可以恢復你最燦爛的笑容?那是我的愛,永不離棄的真摯的愛!

  41、想你的時候,我就閉上眼睛,想象你在我身邊,你的笑,你的頑皮,你的可愛,可我發現,我會一直想你,因此我就要一直閉着眼睛,睜不開了!

  42、一杯可樂,上升的氣泡,讓我熱的全身燃燒,你舞動全城的火辣,絢麗的我意亂眼花,隨你搖擺的鮮花,總是絢麗的開在盛夏,親愛的,你很美,我很愛你。

  43、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44、我妻我愛,牽手今生不耍賴;我妻我愛,三生石畔緣分在;我妻我愛,浪漫甜蜜不懈怠;我妻我愛,相伴日子最精彩;我妻我愛,我要真心表個態:愛你不變。

  45、最想牽的還是你的手,最想念的還是你笑臉,雖然時間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卻始終改變不了我愛你的諾言,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不變。

  46、用甜蜜鑄就心心相印,用快樂描畫幸福前景,用幸福嚮往未來人生,用美好形容你我戀情,在這炎炎的季節里,擁有你的愛,我很開心!

  47、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要體貼,也要體諒。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48、心熱熱的,只為你守候;情深深的,只為你長流;生命多姿多彩只因你的存在;日子甜甜蜜蜜只因幸福回憶;手機常伴身邊只為表達愛戀,短信時時光臨,送去愛的真心。

  49、遇見你我無法再逞強,走出心中封閉的圍牆,沐浴真愛溫暖的陽光,勇敢挺起愛你的胸膛,褪去所有彷徨的憂傷,讓幸福的道路無限的延長!

  50、誰在想念你?誰在牽挂你?誰捨不得你?誰離不開你?誰最心疼你?誰最惦記你?誰總祝福你?不用想啦,除了我,還有誰?

  51、你的微笑像春風,掃去我的千般憂;你的柔情像水流,洗去我的萬種愁;天上下雨地下流,同甘共苦才幸福;如今房子太貴買不起,請問裸婚行不行?

  52、在我內心深處有個後花園,裡面種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只為採摘一朵最美麗最芬芳的送給你,讓它代表我對你說:我愛你!

  53、恩恩愛愛不用說出口,心心相印默契在心頭。纏纏綿綿的情緣里,甜甜蜜蜜牽手走。這個夏天最浪漫的事,就是我和你,穿越雷電霹靂、風風雨雨,向幸福出發!

  54、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我想我是幸福的,為能遇見你,和你心心相印。

  55、遇見一些溫暖的句子,等到了春天,遇見一些浪漫的畫面,等到了愛情,遇見一些值得珍惜的時間,等到了你,我今生最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甜蜜短信
網友評論
甜蜜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