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拜年短信

新年拜年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新年拜年短信

  1、除夕來臨送溫暖,我把祝福連一連,願你好運連連財氣多,福氣連連幸運多,喜氣連連順心多,快樂連連歡樂多,祝福連連友誼多,春節快樂!

  2、新年到了!祝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不斷發展,魅力似毛澤東思想光芒四射,金錢同三個代表與時俱進,祝新年快樂!

  3、五馬下天山,祝你春節好。機器馬祝你健康活力,乖乖馬祝你可愛有趣,卡卡馬祝你帥到酷斃,樂樂馬祝你天天哈皮,流氓馬祝你充滿驚喜。過年好!

  4、一隻吉羊到人間,兩眼放光拜新年,三生有幸做朋友,四季平安快樂行,五穀豐登農家樂,六畜興旺民幸福,七老八十怡然樂,八面威風喜迎春,猴年大吉。

  5、猴年發洋財,健康又富泰。腰纏萬貫錢,八人轎子抬。財源滾滾來,洋車盡你開。福如東海廣,壽比南山長。願你猴年洋氣十足,威風凜凜名氣遠揚!

  6、祝您:家中滿溫馨,座上客常滿,杯中酒不空,每天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家庭和睦萬事興,位高權重責任輕!祝你春節愉快!

  7、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春節快樂!

  8、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竭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您,恭祝春節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9、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着您甜甜蜜蜜的一生。新年好心情!

  10、新年短信祝福語_百富臨門常有餘,吉祥富貴聚新春!爆竹沒響我卻想,新春佳節你快樂嗎?朋友永遠記掛着你!

  11、春風扣開猴年的門扉,對聯貼滿猴年的庭院,歡暢陶醉猴年的日子,幸福溫暖猴年的時光,情意鋪滿猴年的道路。猴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燦爛美滿。

  12、銀鈴聲聲未羊到,咩咩歌聲祝福報。開門大吉祥光照,祝你快樂幸福耀。富裕生活節節高,揚帆起航大海飄。跨洋彼岸洋財發,願你猴年外匯撈!

  13、堆積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淘盡碧海千年的珠璣,只為傳送給你最精髓的祝願,春節快樂!

  14、本年最可愛短信: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15、燈籠彰顯着猴年的美滿福泰,彩燈閃爍着連年不斷的好運,獅子張揚着新春的開門大吉,高蹺揮舞着喜樂秧歌為你喝彩。願你猴年喜樂娃哈哈,身體健康王老吉!

  16、領首公羊咩咩叫,群羊開門把福道。吉祥猴年已來到,群羊開泰幸福抱。祝你猴年女友找,工作如意薪水高。事業路上好運照,宏圖大展輝煌耀!

  17、傳統佳節之際,以我所有的愛心與真誠,獻上春節的殷殷祝福,祝你及全家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18、過年好,過年妙,過年團圓真熱鬧;桌上美酒伴佳肴,親人相聚哈哈笑;一飛衝天放鞭炮,今後生活更美好;願你幸福常相伴,健康身體病不擾,春節快樂!

  19、敲鑼打鼓慶猴年,歡歌勁舞揚九天。大街小巷起翩舞,人歡羊叫喜樂天添。舉杯慶賀不夜天,祝福短信暖心間。心潮澎拜歡笑顏,願你猴年福無限!

  20、朋友新年好啊!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糖葫蘆好吃,竹籤兒穿,象徵幸福和團圓!明白我的祝福了吧?新年快樂!

  21、春節來到,謹防感冒,狂風亂叫,添衣戴帽,手機鈴鬧,祝福就到,無煩無惱,快樂擁抱,除夕之夜,辭舊迎新,新春快樂!

  22、萬水千山,隔不斷我在佳節對你的思念。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你新春的衷心祝福!新年快樂!

  23、我是春節吉祥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猴年,宏圖大展!

  24、春節假期里,走親又訪友;早上賴賴床,晚上去應酬;一起回娘家,夫妻同攜手;朋友聚一聚,順便喝點酒;開心過每天,假日樂悠悠,願你猴年福運長久!

  25、遠道的問候傾出於心,讓溫暖的話語跨越千里,讓寂寞的寒冬拋下冰冷,讓新年的鐘聲寄出平安。好朋友天涯海角都有我的祝福,預祝你們全家春節快樂!

  26、除夕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新年快樂,好運連連!

  27、聚一家親情,喝兩杯老酒,讓三星高照,祈四季平安,攜五福臨門,願六事順利,享七彩生活,展八面玲瓏,與九州同慶,過十分好年!給您拜年啦!

  28、新祝福不斷,新信息不停,新鮮事不少,新故事不老,新人做新事,新事新氣象,新歌和新舞,新潮新風尚,新時代在飛跑,新年你我共醉倒。春節好!

  29、又是一年歲末時,去年今日家歡樂。今年此時在外鄉,父母是否依然安康。兒在外,莫擔心,即日回家孝父母。

  30、祝您: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你加薪!春節快樂!

  31、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容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春快樂!

  32、一條短短的信息,一聲誠摯的問候,代表着牽挂和思念,包含着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33、風雨送春歸,飛雪迎福到,已收短信千萬封,猶有人未到。阿福不爭先,只等吉時報,待到祈願變現時,俺隨鞭炮笑。

  34、新年的鐘聲為你敲響,攬一縷月光願你人生美滿,摘一顆吉星願你諸事如願,采一朵煙花願你幸福常伴,舉一盞燈籠願你紅火天天。思念是花香,漫過山谷,縈繞你我。猴年快樂!

  35、春節到,幸福叫你去報到,好運對你把手招,甜蜜向你要擁抱,快樂請你把它捎。祝你新年萬事如意,財源廣進節節高!

  36、春節到,家家戶戶吃水餃:吃一吃水餃,拋一拋煩和躁;吃一吃水餃,忘一忘憂和惱;吃一吃水餃,交一交好運道;送一送友情餃,友誼常青,情誼牢!

  37、你知道離家的滋味嗎?就像地球離開太陽的黑暗,天空離開白雲的遺憾,樹枝離開樹葉的缺憾,離家的日子只想對家人說一句,我想你們。

  38、春節短信祝福:新春添快樂!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39、我不止一次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春節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 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新年愉快!

  40、春節來臨,祝你新年快樂,願你時時刻刻幸福歡樂!願春節的溫馨帶給你祥和與喜悅。春節捎去我溫暖如春的問候,祝您擁有幸福甜美的新年。

  41、福祿群香聚財寶,萬事昌隆慶有餘,紅袍加身行天下,掌握乾坤步步升,五穀豐收迎春柳,金玉滿堂話豐年。

  42、春節餐桌美味多,應當節制少吃喝,油炸食品致燥熱,膽固醇高喉嚨澀,吃糖不宜太過量,引致肥胖脂肪過,多吃蔬菜解油膩,新陳代謝新年樂!

  43、如果心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距離也是短的;如果你收到我的短信了,希望今天再累再煩你也是快樂的!祝你春節快樂!

  44、多少日日夜夜思念的堆積,多少細細密密愛戀的編織,你是我一生的牽挂。新年了,對你的思念愈加深刻,祝親愛的你新的一年裡每天都開心。

  45、你在春節期間表現突出,經“春委會”一致認定,授予“優秀羊的傳人”榮譽稱號,特發此證,以資鼓勵。此證將給你帶來一年羊運:事業羊騰虎躍,生活羊飛鳳舞!

  46、春節快樂!儘管新年祝福已經把你的手機塞滿,儘管這四個字不足以表達我激動的心情,儘管這類樸實的字眼司空見慣,我還是忍不住要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47、風柔雨潤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新年快樂

  48、世人都曉春節好,一年到頭相聚鬧;最是童年忘不掉,新衣新褲新鞋帽;親朋好友拜年早,紅包禮品不會少;祝福送到就是好,幸福安康新年好!

  49、三羊開泰送福到,開門大吉齊歡笑。恭候銀羊送吉祥,大吉大利舞蹈跳。熱火朝天新春鬧,短信聲聲祝福報。祝你楊年蹦蹦跳,喜樂開懷連連笑!

  50、猴年未到祝福到,伴你走上陽關道;猴年未到祝福到,身體健康無煩惱;猴年未到祝福到,事業進步節節高;猴年未到祝福到,朋友情誼用圍繞。猴年到了,祝你萬事如意,快樂無煩惱!

  51、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着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新年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順心。

  52、吉祥舞蹈彩飛揚,吉羊咩咩高歌唱。鞭炮爆鳴喜樂鬧,銀羊進門祝福報。祝你猴年開門吉,榮華富貴享不盡。願你福運陽光照,洋財滾滾進你家!

  53、猴年新春到,祝福趕個早,新春新氣象,短信湊熱鬧。生活總登高,吉祥總照耀,快樂總圍繞,幸福總來到。天天臉見笑,日日好運交。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54、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55、猴年來到,短信報道;新年問好,願你微笑;生活幸福,好運籠罩;工資翻番,機遇圍繞;福祿雙全,健康必要;短信一條,一切安好。

  56、新年我許下願望:剛說希望天晴朗,陰雲立馬來密布;剛說房價跌到底,結果立馬狂飆高;唯獨祈禱你幸福,沒有異常來阻擾,這下子,你不幸福都不行。

  57、春節來到了,鑒於你超有人緣,祝福肯定超載;我不得不超前搶位,願你好運超重,成功超高,日子超美,幸福超級給力。新春快樂,猴年如意!

  58、春節期間,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一周內將不斷刮順風!春節快樂!

  59、羊送吉祥又一年,馬蹄聲響煩雲散。猴年腳步齊向前,威風鑼鼓助陣忙。紫氣東來時運到,甩開膀臂逞英豪。猴年事業鑄輝煌,功成名就老闆當。祝你猴年財運通,健康幸福紅彤彤!

  60、一到新年,二老思念,三更夢現,四季掛牽,五方心愿,六親團員,七彩笑顏,八面盛宴,九州喜連,十分甘甜,百姓樂園,千秋亮點, 萬代承延。

  61、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的短信,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頂着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給你拜個年!新年好!

  62、五福臨門:第一福是富貴;第二福是好德,即生性仁善;第三福是長壽;第四福是康寧,健康安寧;第五福是善終。祝你春節吉祥如意!

您正在瀏覽: 新年拜年短信
網友評論
新年拜年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