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日的祝福語

生日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生日的祝福語

  1、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着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2、當奉獻成為一種需要愛,便是那無所謂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遙遠而深深的祝福!

  3、生活里的磕磕絆絆,奏出一段幸福的交響曲,朋友的點點祝福,令好運時刻相伴,生日里許下的美好願望,總會在將來實現,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滿。

  4、送你一碗長壽麵,外加幾個荷包蛋。吃它健康又長壽,幸福快樂用不夠。幸運好運天天有,生活甜蜜到永久。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5、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那如瀑的長發輕輕撩動,為你唱一麴生日快樂。

  6、餓了么?--我是麵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氣了么?--我是沙包!生日快樂!

  7、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着你,財神天天攆着你,健康時時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快樂秒秒纏着你。

  8、喜歡你但是---不敢告訴你。於是在這一聲"生日快樂"中,包含了我所有的情意。

  9、你是浸蜜我是較,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10、今天是你的生日,今天是你的節日,陽光灑下幸福,清風吹動快樂,鳥兒鳴唱好運,花兒點綴幸運,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綿綿,健康如意,好運連連。

  11、夜裡等待着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12、你走吧!我決不會把你挽留。當你轉過身去的剎那,我會對自己說,我曾真誠地愛過!年年此日你會準時收到我的祝福。 在我心靈的扉頁中,永遠深印着你的倩影。生日快樂!

  13、收到我的祝福后,請笑一笑把煩惱趕跑,跳一跳把煩躁甩掉,走一走把難過送走,鬧一鬧讓好運來到,從今天開始,日子越來越好,生活越來越妙,生日快樂。

  14、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5、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的柔發輕輕撩動,為你唱一麴生日快樂。

  16、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17、你的微笑曾那麼頑固地壟斷我每個美夢。希望我的這一聲生日祝福能佔有你一整天---想我!

  18、我每天都疊1隻紙鶴,為的是攢夠1000隻,我許下一個願望,就是願你每年生日都一樣快樂!

  19、今早的喜鵲喳喳叫,原來是你的生日到,祝你一天心情好,快樂如意笑彎了腰,擁有一份好心情,擁有一個好身體,家人健康又如意,生活天天都甜蜜。

  20、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21、在這個專屬你的日子裡,讓我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生活如意,工作順利,家庭和睦,愛情甜蜜,身體健康,笑口常開,生日快樂,甜甜蜜蜜。

  22、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23、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着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祝生日快樂!

  2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25、送你一碗長壽麵,福氣長長不會斷;送你一個大蛋糕,幸福甜甜品不完;送你一捧鮮花,美麗光鮮人人羨;送你一份小祝福,大大的幸福享不完。生日快樂!

  26、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27、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28、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着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29、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30、陽光訴說著明媚,鳥兒歌唱着自由,花朵綻放着美麗,短信傳遞着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在生命的每一刻,快樂在生命的每一刻,享受在生命的每一刻。

  31、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32、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33、心常常試圖於記憶里複製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複製一個完全的你,然後對你說,生日快樂!

  34、頭版頭條頭一句,生日快樂,絕版絕句絕對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朋友今天你生日,閱讀一下我清晨為你送來的生日禮報吧。

  35、悅耳的音樂飄蕩,璀璨的燭光搖曳,美麗的鮮花芬芳,精美的禮物微笑,大大的蛋糕甜蜜,真摯的祝福飛揚,願你享受這美好一刻,生日快樂,生活幸福。

  36、今天太陽為你升起,鳥兒為你歌唱,花朵為你綻放,我為你送來祝福,願你成長快樂,生日快樂,家人快樂,工作快樂,天天快樂,時時快樂,刻刻快樂。

  37、做自己,想明天,成功就在你眼前;努努力,愛家人,幸福就在你身邊;小壽星,要快樂,沒有煩惱和憂愁;許個願,來實現,幸福如意又一年。生日快樂。

  38、山迢迢,水遙遙,千里之外祝福到;噓聲寒,問句暖,壽星今日樂逍遙。生日快樂!

  39、"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而思索后還是這樣說。 祝生日快樂!

  40、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着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畫,有着鮮艷的色彩!朋友,在這個生日里,讓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樂永久、幸福無限!

  41、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42、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43、願你歲歲年年與快樂相伴,日日夜夜與好運相連,朝朝暮暮和愛人纏綿,時時刻刻和幸福相見,分分秒秒和如意牽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笑口常開,心想事成。

  44、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庄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45、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46、祝福的話兒總也說不完,快樂的事情總也樂不完,美麗的心情永遠美不完,幸福的日子總也過不完,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天天。

  47、幸福的天空飄蕩着快樂的雲朵,快樂的雲朵相聚,灑下如意的雨絲,如意的雨絲滲入好運的大地,滋潤你的心田,讓你在這個快樂的日子裡,幸福如意,生日快樂。

  48、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着你,上司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着你!

  49、生在這一日,你沒得選擇。你過或者不過,生日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但是快樂卻可以選擇。祝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50、相信愛情或少有永恆,但每一次都值得珍惜,相信不是你讓我受了傷害,而是不曾給自己機會去了解,生日快樂。

  51、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52、早上笑一笑,生活真美妙;晚上笑一笑,美夢沒得跑;工作笑一笑,保證效率高;休息笑一笑,煩惱全跑掉;生日笑一笑,好運來環繞;祝你如意到,幸福樂逍遙。

  53、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生日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生日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