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猴年拜年短信

2016猴年拜年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6猴年拜年短信

  1、工作如船,成績是帆。春節如岸,家是港灣。藉助短信,送去祝願:洗掉煩惱,綻開笑臉;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隨人願,幸福永遠!猴鞭炮聲聲是除夕,歡歡喜喜在今夕,甜甜蜜蜜在朝夕,想念牽挂在旦夕,祝福問候在瞬夕,開心快樂勝昨夕,短信聯繫不止息,幸福吉祥不停息!祝願朋友猴年吉祥!

  2、給您拜年啦!咱都老相識了,客套話就不說了,給你送句實實在在的祝福:兜里有錢,辦事有人,生活有樂,事業有成,朋友有情,人生有福!祝你猴年快樂!

  3、看濃濃的年味兒,說悠悠的年事兒,描紅紅的年畫兒,盼火火的年景兒,品甜甜的年糕兒,吃香香的年飯兒,抱胖胖的年兔兒,讀暖暖的年信兒!猴年快樂!

  4、老老少少聚福氣,家家戶戶團圓喜;紅紅火火除夕慶,甜甜蜜蜜把兔迎;年頭旺來年尾吉,福神財神開道請。春節情人節雙節雙慶,願我的朋友喜上加喜!新年大吉!

  5、空調冷卻不了青春的火焰,電視演繹不了年輕的色彩,MP3播放不了歲月的音色,電影遠比不上生命的精彩,短信卻能寄託我真誠的祝福:猴年快樂!

  6、猴年到來,只想對你說:猴年的春節一定要特別地過,特別地開心,特別地舒心,特別的歡心,這樣我就放心了!

  7、很久以前,我在那場賽跑中輸給了烏龜,從此我勤練奔跑,終於成為十二生肖中跑的最快的幸福郵差,我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快遞給你,你一定要很幸福哦!

  8、今年最可愛短信: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存儲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薪水猛漲。祝猴年快樂!

  9、年夜飯,團圓餐,鞭炮聲聲全家安;情相牽,心相連,開心猴年健康占;名利收,福祿全,萬事順心財源寬;瓊漿酒,幸福宴,生活美滿露笑顏。短信編,祝福寫,美好祝願廣無邊。

  10、寄一句真真的問候,字字句句都祝你猴年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祈禱你新年平安;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願你猴年如意!

  11、鞭炮聲中到除夕,送你一頓年夜餐,祝福蒸出香米飯,平安爆炒雞魚肉,吉祥如意大鍋菜,心想事成麻辣沾,外加一鍋甜蜜粥,喝出猴年鴻運翻!除夕來到,祝願朋友開心如意,幸福吉祥全擁抱!

  12、過年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打牌贏錢,出門撿錢,兜里揣錢,銀行存錢,辦事省錢,院里晾錢,炕頭堆錢,床上壓錢,枕下枕錢,勇往直錢,祝春節快樂!

  13、燈籠亮,煙花現,火樹銀花不夜天;鑼鼓響,舞蹁躚,勁歌熱舞慶團圓;年夜飯,半夜見,幸福又把快樂連;祝福送,短信傳,願你過個吉祥年。除夕夜,願你快樂今宵,享受美好生活!

  14、除夕年夜拜年忙,短信祝福來送上。祝願朋友:一年四季季季平安,十二個月月月開心,五十二個星期期期好運,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如意。祝你除夕快樂無憂,猴年幸福美滿!

  15、過年了,送你一“新”,新年快樂;送你一“興”,興旺發達;送你一“心”,心想事成;送你一“欣”,欣欣向榮;送你一“薪”,薪水豐厚;送你一“星”,星光燦爛。

  16、悄悄為你降臨下的是吉慶,靜靜為你散放的是溫馨,默默為你祝願的是色蘭,深深為你期待的是成功,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春節快樂!

  17、銀猴年,喜連連,歡歡喜喜掛春聯;金龍去,銀羊來,神洲大地換新顏;年吉祥,日豐厚,春夏秋冬鴻運連;中國年,福連連,銀羊給力賀新年。祝願除夕全家老少大團圓!

  18、過大年,要回家,父親母親樂開花;拿上雞,買只鴨,背上咱的胖娃娃;聊生活,說家常,祝願二老永健康;按按背,捶捶腿,合家歡樂人人醉!過年啦,別忘了咱爸媽!願您猴年全家快樂!

  19、年夜大餐擺上桌,酸辣香甜味齊全,紅燒鮮亮心情順,清蒸吉祥幸福長,爆炒財富財源旺,水煮平安身體康,醬燜浪漫愛情香,涼拌清爽如意降。祝朋友除夕合家團圓,好運連連!

  20、老虎一搖一擺的撤了,兔子一蹦一跳的來了,你呢,十分給力的笑了,我嘛,嘿嘿,就送你個不是浮雲的春節祝福算了,猴年記得要給力,你懂的!

  21、敲起鑼,打起鼓,小年歡笑又歌舞;福星照,新年到,福神對你呵呵笑;事業火,鈔票多,一路唱響平安歌;好運旺,身體棒,快樂吉祥又安康!祝猴年快樂!

  22、春節短信撲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佔領高地,混個前面也不容易,祝你春萬事如意!全家身體健康,猴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6猴年拜年短信
網友評論
2016猴年拜年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