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哥哥結婚祝福語大全

哥哥結婚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哥哥結婚祝福語大全

  1、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2、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3、天空飛翔比翼鳥,地上開放並頭梅,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 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願百年好合!

  4、花瓣飛,彩蝶追,歡騰的喜慶在飄搖;藍天藍,白雲白,千紫萬紅夢相隨;燕呢喃,海歐鳴,一對新人永安康;春光照,柔風美,千里幽香繞周圍。

  5、牡丹寓意富貴華麗,玫瑰象徵幸福甜蜜,百合蘊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統統送給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愜意!

  6、鞭炮聲聲喜樂鳴,上門女婿進門來。新郎伶俐人人愛,親朋好友都稱讚。新娘美貌賽天仙,路人圍觀贊不絕。歡天喜地拜父母,情投意合入洞房。郎情妾意看不夠,美滿婚姻萬年長!

  7、樹纏樹繞樹,相擁到耋耄。舉案齊眉生,扶攜度終生。喜結連理日,恭祝幸福隨。大喜的日子,再祝你們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禮一樣幸福甜美!

  8、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你們新婚快樂、甜甜蜜蜜、百年好合、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哥哥,新婚愉快!

  9、門聯紅,嬌花艷,五彩繽紛家裝扮。鞭炮響,鑼鼓鳴,歡天喜地夫妻行。並蒂蓮,比翼鳥,堪比今日愛相照。比目魚,連理枝,恰似此刻情相系。真心祝願你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10、沒有想到你們這麼快就結婚了,應該是註定的吧,要生活一輩子的人了,不要發小脾氣。圓圓滿滿的過一輩子,記得有我的祝福哦!

  11、攜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單。讓愛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溫暖。讓浪漫掛起快樂的風帆,人生的風景留戀往返。願阿哥阿嫂幸福快樂到永遠!

  12、今天日子好,人人都歡笑。並蒂花開嬌,比翼鳥飛俏。鞭炮縱聲飈,彩旗空中蹈。新郎才氣高,新娘容顏好。吉星處處照,祥雲時時飄。紅包源源到,祝福湊熱鬧:新婚快樂!

  13、今日完婚天作之合,夫唱婦隨心心相印,同甘共苦永結同心,美滿姻緣相親相愛,百年好合永浴愛河,佳偶天成白頭偕老。大好日子祝願朋友,新婚快樂!

  14、願你倆用愛去綰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5、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6、幸福牽手鴛鴦羨,比翼攜福揚碧?洞房花燭甜蜜夜,喜結良緣小登科。相守相伴人生路,百年好合福氣多。新婚快樂賽仙侶,朋友遙送祝福歌。

  17、拋開以前的流言蜚語,忘記遠去的情感糾葛,留住美好的甜蜜驚喜,創造幸福的快樂未來。朋友,新婚之喜,願你們攜手走向,恬靜生活!

  18、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 ,甜甜蜜蜜!

  1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0、爆竹聲聲傳吉祥,喜氣盈門花開放;一對新人天仙配,永結同心萬年長;萬眾矚目人歡喜,拜過天地情更濃;親朋好友來道賀,喜上眉梢笑開顏;祝你新婚更快樂,夫妻恩愛到永遠!

  21、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2、鞭炮響來萬人喜,鮮花簇擁美人嬌,新郎官喜上眉梢,公婆拱手樂逍遙,紅紅的對聯 紅紅的帖,紅火的人兒把喜道,羨慕嫉妒恨的我,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23、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着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哥哥,新婚愉快!

  24、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5、眉黛春生楊柳綠,玉樓人映蓮花紅,明鏡梳妝傳佳話,梧桐樹枝棲彩鳳;海枯石爛同心結,海闊天高比翼程,並肩同踏萬里路,齊心共唱福歌聲!

  26、汝其同根樹,長青永不枯。相擁耋耄載,滋潤總相扶。恩愛共纏綿,福祿壽相同。今是你們喜結連理的日子,賦詩一首願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27、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28、無數個風雨同舟堆積而成的幸福,我想一定是三生石上雕刻的結果,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心的祝福你們百年好合,相親相爰一輩子。

  29、鞭炮鑼鼓齊歡騰,親友趕來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兒笑開顏;帥氣的你,靚麗的她,纖纖的小手來相牽。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30、珍惜這愛情,如珍惜着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31、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32、祝福,祝福你們在以後的新生活 中萬事如意!生活幸福!

  33、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

  34、《新婚賀》弟居南都為異客,及逢兄婚兩相隔。欲書紅箋傳慶賀,提筆難盡復又擱。南國香桂北方歌,淮南青發秦晉合。遙寄長思情一脈,惟願兄嫂永生和。

  35、鞭炮轟鳴,鑼鼓喧天,一派吉祥喜氣滿滿;新婚燕爾,快樂連連,祝你婚姻幸福美滿;白頭偕老,富貴平安,願你夫妻順心如願,至此良辰吉日,祝你喜事多多,萬事大吉。

  36、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37、祝願,祝哥哥嫂嫂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夫妻恩愛。

  38、祝你們新婚擁有無窮歡樂,快樂祝福環繞,實現甜美夢想 ,永浴無止境的歡樂年華與幸福。與身邊的人快快樂樂地生活,倖幸福福地記錄著快樂生活的點點滴滴!

  39、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40、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41、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42、梅花盛開迎新人,雪花漫舞慶新婚,郎有才華前途好,女有美貌惹人喜,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對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43、柳綠桃紅鶯燕語,吉日良辰,遍灑煙花雨;喧天鼓樂笙歌縷,好友親朋,賀語 齊聲聚;比翼雙飛開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侶。祝新婚快樂!

  44、汝其同根樹,長青永不枯。相擁耋耄載,滋潤總相扶。恩愛共纏綿,福祿壽相同。今是你們喜結連理的日子,賦詩一首願哥嫂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45、第一;祝願,祝哥哥嫂嫂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夫妻恩愛。第二,祝福,祝福你們在以後的新生活中萬事如意!生活幸福!

  46、看着請柬的喜報,瞧着鞭炮的歡笑,聽着鑼鼓的喧鬧,望着新人的嬌俏,想着洞房的玩笑,吹着祝福的號角,祝你們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47、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哥哥新婚快樂!

  48、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49、喵,新婚快樂,喜糖拿來,喵星人給乃們招福了喲。請讓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愛愛,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50、在這“最特別”的日子裡,送上"最特別"的祝福給最“特別”的你,希望你過得“特別特別”的幸福呦!

  51、花開並蒂蓮,人結百年好。新人齊歡笑,賓客滿堂繞。美酒沁人心,歌聲多美妙。艷陽門前照,喜氣院中鬧。祝願婚姻幸福家美滿,幸福快樂永相伴!

  52、祝我親愛的哥哥新婚快樂,我雖然參加不了你的婚禮 但我也會永遠的祝福 你們!

  53、昨天月老託夢給我,讓我幫他發個短信給你們,說你們兩個他罩着,保你們一輩子恩愛甜蜜,白頭偕老,幸福美滿,天長地久!祝新婚快樂!

  54、真愛,真情,真感動。好人,好事,好心情。送福,送願,送掌聲。你美,你帥,你真行。一聲,一鈴,一陣響。興業,興家,興福中。

  55、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56、遇見一個愛自己並且自己又愛的人不容易,羨慕你嫉妒你,不過最想的還是要好好祝福你,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57、貼紅喜,放禮花,鳴禮炮;點紅燭,邀親朋,聚好友。吉祥日逢君良緣,眾親朋潮般涌聚,共祈新人把幸福接力,值君大喜,祝:百年好合,幸福一生!

  58、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洒夠。七夕節,無限樂!

  59、良緣喜結成新婚,佳偶天成定三生。洞房花燭浴愛河,春宵一刻勝千金。願幸福甜蜜激情溫馨伴你們一世一生!

  60、祝賀你倆修成正果,勇敢的組成了一個家庭 。

  61、天生一對,此刻完整詮釋新人的美;地設一雙,伴隨喜慶溢滿整個洞房;永結同心,是兩位一輩子未了的情;祝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62、祝你倆幸福 美滿,永壽偕老

  63、今夜是哥嫂你倆洞房花燭!溫馨纏綿愛滿屋!早生貴子早享福!祝願您倆同心永駐!天天相親相愛永幸福!

  64、沒有什麼信物比一枚戒指更能代表愛情,沒有什麼誓言比一句“我願意”更加永恆,沒有什麼日子比今天更加幸福,朋友,祝你新婚快樂。

  65、嗩吶齊鳴鑼鼓響,禮炮繽紛心花放。百年修得同枕眠,今朝心愿得實現。親朋好友齊相聚,共祝新人幸福來。郎才女貌似神仙,琴瑟和鳴人人羨。祝百年好合,婚姻美滿!

  66、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67、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68、今天,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願你們攜手奔快樂,幸福萬年長。

  69、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往後,愛河永浴!

  70、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71、願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72、寒冬雖近人心暖,多年願望今成真。日日盼望兩牽手,終於洞房會佳人。親朋好友身邊鬧,祝福話兒不停繞。來年添個大胖小,三口之家樂淘淘。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73、美麗的新娘子,比你那麼重要的日子裡怎麼能少了我的祝福呢,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和,白頭偕老,哦還有早生貴子!

  74、夫唱婦隨,珠聯壁合,鳳凰于飛,美滿家園,琴瑟合鳴,相敬如賓,同德同心,如鼓琴瑟,花開並蒂!哥哥結婚快樂!

  75、爆竹聲響,萬人賀之。新娘嬌美,嬌美花羞,花羞花羞,喜在汝心。佳音佳音,喜上我心。欲祝還愁,左右思之。以何送汝,能表我心。思之思之,短信聊表。祝哥哥嫂子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76、送一束火百合給你,祝你們日子紅紅火火百年好合;送一束紅玫瑰給你,祝你們的愛情紅艷照人天長地久;送一束山茶花給你,祝你們真愛永存天荒地老;送一束毋忘我給你,祝你們真愛永恆,最主要的是千萬別忘了我。

  77、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讓這纏綿的詩句 ,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78、蘭舟昨曰系,今朝結絲蘿,一對神仙眷侶,兩顆白首同心,今宵同溫鴛鴦夢,來年雙飛樂重重,新婚同祝願,百年好合天與共。

  79、夫妻好比同根樹,愛情長青永不枯。相扶相擁耋耄載,滋潤互給日月度。時刻恩愛共纏綿,分秒祈福壽相同。修得千年結夫妻,喜結連理幸福覓。祝願永結共同心,但求白頭能偕老!

  80、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從此恩恩愛愛!

  81、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82、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新婚快樂!

  83、潔白的婚紗掩映着新娘嬌媚的臉,筆挺的西裝襯托着新郎幸福的甜,燦爛的陽光裝飾着今日吉祥的天,願你們相依相伴,牽手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哥哥結婚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哥哥結婚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