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周末的祝福語大全

周末的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周末祝福語大全

  1、輕輕地,寫下一紙問候,被秋風吹走了;淡淡地,落下一葉牽挂,被霜露染紅了;悄悄地,送出一聲祝福,注意聆聽了:周末了,願你驅走疲勞,心情好好。

  2、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3、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4、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朋友的牽挂常留心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祝您周末愉快!

  5、生活的艱辛,是給你的考驗;生活的忙碌,是讓你體會充實;生活的煩惱,是讓你珍惜美好;生活的不順,是讓你知道周末的重要。祝你周末快樂逍遙!

  6、有你事業順利,有你拼搏路上更美麗。祝福送你,願你家是和睦的,感情是牢固的,身體是健康的,笑容是美麗的,生活永遠是幸福的。

  7、時光無限好,就是周末少,勸君莫要惱,短信請君瞧:朋友已來到,QQ也約好,活動真不少,喝酒不會倒,聊天真熱鬧,我也花一角,祝你周末好!

  8、你是上帝,所以給你照顧;你是財源,所以給你周顧;你是親人,所以給你愛顧;你是希望,所以給你遠顧,你是鼓勵,所以給你再顧,你是激情,所以給你相顧。發個短信祝福你,親愛的顧客,你永遠的幸福開心是我們的義無反顧。

  9、你是艱難困苦時堅定的信念,鼓舞我勇往直前,你是事業騰飛時理性的勸誡,警醒我要踏實肯干,有你是幸福的甜,溫馨的美滿,真心的道聲祝福,我的合作夥伴。

  10、周末來臨,不妨打一個快樂十八掌,震飛煩惱和憂傷;練一練幸福迷蹤拳,留下甜蜜和笑顏;踢一套無憂旋風腿,踢走晦氣和厄運;祝周末愉快,笑容最可愛!

  11、生容易,活也容易,但生活兩個字連在一起卻不容易,如何能夠生活好那就更不容易了。朋友,周末時光本來就是為了讓我們得到充分休息和娛樂的,因此要善待自己,祝你周末活動內容精彩,玩的愉快!

  12、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周末祝福短信大全祝周末愉快!

  13、生活忙碌才精彩,人生挑戰才完美,愛情順利才如意,事業進取才成功,有得有失才是生活,祝福你周末萬事如意!

  14、風無情,雨無情,人間處處有真情;山無憑,水盈盈,通力合作不會停;送彩霞,迎黃昏,說出祝福行不行,願我們的合作依然順利前行。

  15、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周一工作排仔細,周二工作忙碌碌,周三工作一般般,周四工作快做完,周五工作結結尾,周六休息玩遊戲,周日懶覺不早起,周末心情真歡喜,周末快樂!

  16、夏日高溫不退,伴着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和愉快縈繞在您身邊。

  17、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1、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18、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19、3,一切的美好源於早晨,雖然歲月不會輪迴,昨天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您快樂每一天!

  20、放下繁忙的工作,拋棄抑鬱的心情,品一盞香茗,聽一段音樂,收我的一條短信,放鬆身心勞逸結合才能事半功倍,祝你幸福!

  21、冬天的風要颳起了,雨要飄起了,寒冷要侵襲了,朋友,讓我問候短信燃起一把火,將你溫暖,願你保重身體,健康快樂!

  22、告訴你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一個極度震撼的消息,一個妙不可言的消息,一個美不勝收的消息,一個精彩無限的消息:周末放假,祝你快樂。

  23、時間流逝帶走的只是歲月,友誼卻永遠留在心中;歲月變遷沖淡的只是憂傷,思念之心卻越來越濃;在這悠閑的周末發一條短信,只想祝你生活愉快!

  24、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25、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溫柔莫因無奈的追求湮沒享受掙錢不是人生的全部無限風光就在心靈深處停停你匆匆的腳步盡情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了,別忘了——好好歇歇!

  26、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27、光下雨不出太陽,那肯定是老天爺在耍流氓;光加班不加薪,那肯定是老闆在耍流氓;光傻笑不回信息,那肯定是你在耍流氓。周末快樂,別耍流氓喔!

  28、有個先生真美妙,人們爭着把他找。想他大家心狂跳,盼他兩眼望穿了。見他爭相來擁抱,誰叫他的名字起得好--周末。周末要來到,開心快樂離不了!

  29、山中的夜晚,清風明月,我在石桌上擺兩杯濃酒,一杯給你,一杯給我,思緒伴着酒香,對月遙祝,友情常在。祝你周末愉快!

  30、一絲不苟讓人疲憊,行雲流水瀟洒進退。苛求完美總是很累,放下執着好運跟隨。心想事成當然很美,放飛夢想努力去追。周末輕鬆面對,祝你心情美美!

  31、加班多的薪水少,熬夜多的健康少,票子多的回家少,權力多的自由少,運動多的疾病少,微笑多的煩惱少,朋友多的困難少。周末到,不管多少,心情要好。

  32、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33、共同的事業,共同的目標,共同的奮鬥,共同的拼搏,願今後你我的合作更加緊密,更加順利,最後祝我們合作愉快。

  34、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短信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

  35、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閑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36、如果時間是一把刀,就讓它割去煩惱;如果生活是一支筆,就用它來描繪美好;如果周末是一張床,那就美美睡一覺;如果問候是一條信息,願你收到立馬見笑!

  37、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38、周末啦!煩惱嘛,捏捏按按,滾了個球;憂傷嘛,打打踹踹,死了個蛋;快樂嘛,尋尋找找,連它個線;朋友嘛,約約聚聚,吃他頓飯;祝你周末,樂它個顛!

  39、我願變成您窗外的一棵樹,用我的綠色洗卻您視覺的疲憊,用我的搖擺給您帶去夏日的涼爽。祝您有一個輕鬆的周末!

  40、時間過得飛快,生活龜兔比賽;忙裡又在忙外,周末如約而來;腳步慢慢的邁,讓心平靜下來;笑容或多或少,只要開心常在。周末愉快

  41、紛飛的雪花曾是我美麗回憶的書籤,月光中在五彩聖誕樹下翩翩起舞曾是我可愛的夢想,在這特別的日子,讓我用真心的問候祝你每天都快樂!

  42、昨天的周末,變成今天的期盼,昨天的歡樂,變成今天的回味,昨天的悠閑,變成今天的奢望,周末你沒盼周一吧,周一你肯定盼周末了吧!

  43、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周末的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周末的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