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病慰問問候短信大全

生病慰問問候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生病慰問問候短信大全

  1.思念的雲捎去我的問候,微涼的風捎去我的祝願。願你所有煩惱都靠邊,所有幸福都留在身邊,身體早日康健,一生永平安。

  2.送你一盆花,為你驅走病房的霉氣,送你水果茶,祝你Vc多呵護,送你關懷加祝福,給你的心解解苦。願你疾病早離,重新回歸開心幸福。

  3.天感覺冷了,心感覺寒了,想着病痛中的人,我的身體也僵了,為了我的天,為了我的心,為了我的身體,你要早點康復,早點好起來!

  4.聽說你病了,我特別為你熬藥,裡面有:一克陽光、兩克新鮮空氣、三克愉快心情,四克我的祝福。趕緊喝下這飽含濃濃愛意和深深祝福的葯!你會很快好起來!

  5.為你送一束花,希望能寬慰你憂鬱的心情,為你唱一首歌,希望能撫平你創傷的心靈,為你許個願望,希望能強健你柔弱的身體,為你發條短信,希望能感覺到我的心意。

  6.養病三不:不能抽煙喝酒,不能黯然憂愁,不能劇烈運動。四得:得開開心心,得吃藥打針,得充滿希望,得早日康復!

  7.葯是苦的,愛是甜的!生活是美好的,我們是愛你的。我們深信冬天來了,春天還遠嗎!大家的心會永遠的連在一起,不讓一個人掉隊,你會很快康復的。

  8.陰霾天空還會蔚藍,雨後陽光依舊燦爛,病痛不會一直相伴,煩惱憂愁不會不散,相信自己幸福陪伴,人生路上不會孤單。

  9.用思念縮短距離, 用微笑延長記憶。 用感動融化冰雪, 用執着兌換永遠。 用真心報答真誠, 用祝願夢想成真! 期待着一個活蹦亂跳的你!

  10.用我們的意念戰勝魔難,用我們的真愛感動上天,用我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11.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有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短信的你早日康復!

  12.有一絲長久,叫做開心疾病不敢留,有一種祝願,叫做無病需要多鍛煉,生病莫放在心頭,堅強心態趕他走,用淡定的心,放一份健康在你心頭。

  13.願我的祝福同你的短信鈴聲一起響起,來到你的身邊,幫助戰勝病痛,希望你的病痛隨同看完的短信一起消失,希望再次見到你的時候給我一個健康的你!

  14.只是輕輕地一聲問候,不是千言萬語,卻勝過千言萬語,因為我將真心融入這裡;只有小小的一個心愿,沒有豪言壯語,卻勝過豪言壯語,因為你的健康是我最多的期盼,就是對我最高的禮遇!

  15.不要擔心工作,同事會幫你解決,不要擔心生活,老婆為你開脫,不要擔心事業,短暫的休息是為了更好的拼搏,不要擔心朋友,我們來陪你早日康復恢復快樂。

  16.挫折是一種歷練,疾病是一種考驗,人生路上有辛險,頑強自我把疾病打翻,誰都會有不順利,莫要因為疾病失去毅力,朋友,人生需要磨練,堅強挺起健康。

  17.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讓幸福如雨灑落你心間,讓健康如水滋潤你心田,讓快樂如空氣圍繞你身邊!朋友,希望你早日康復!

  18.喝葯,雖然苦了點;打針,雖然疼了點;輸液,雖然悶了點;可他們能帶給你健康。錢,雖然花了點;醫院,也貴了點;卻能讓你更快的好起來!保持平常心,好好養病!

  19.活着、忙着、累着、病着、心痛着,關心着、想念着、陪伴着、祈禱着、永遠愛着。親愛的,你要快快好起來,因為你是我的希望!

  20.健康的音符,隨風花雨,飄進你心裡,平安的旋律,如花爛漫,閃亮在你眼裡,祝你早日康復,回到幸福生活里,我們的誠意,給你希望和甜蜜。

  21.健康像棵樹,多晒晒陽光,他會成長,多經歷一些風雨,他會堅強,都喝些水,他會活力,偶爾鬆土施肥,他會茁壯。生病不用怕,用心呵護,返回健康。

  22.每天接受你的愛,卻不曾對你說一聲謝謝,你生病了,我一定要陪在你身邊,飛機踏破距離的遙遠,鮮花和呵護給你祝願,希望你能早日康復,繼續給我溫暖。

  23.每一滴露珠,都是一顆透明的心情;每一朵亮鮮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謠; 每一縷柔風,都是一次溫馨的問候,病床上的你並不孤獨,因為我們永遠和你在一起!

  24.你的健康,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你的笑容,就是我們的願望!不需要千言萬語,隻言片語就已足夠!朋友,真心的祝願你早日康復!

  25.請打開窗戶,讓暖暖的陽光把你照耀,傷病就會跑掉。請打開心靈,讓朋友的關心悄悄駐守,傷病就會跑掉。請打開手機,把問候的短信輕輕收好,傷病就會跑掉。

  26.讓輕風化成細語,讓細語化成甘霖。用細語撫慰你受傷的心靈,用甘霖澆灌你疲憊的軀體。親愛的朋友,願此能溫暖你的心房,讓你快樂的健康!

  27.人生在世 , 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 , 但風雨過後 , 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 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你!

  28.如果可以,我願意一起分擔你的痛苦;如果可以,我寧願折壽換取你的健康;如果可以,我希望這個世界沒有病痛折磨,只有歡歌笑語!生病的日子,請好好照顧自己!健康的時候,請好好珍惜身體!

  29.如果你看到窗外的花兒開了,如果你聽到枝頭的鳥兒叫了,如果你感覺到溫暖的陽光。那都是帶着我們的祝福過來的呀!願你早日康復,我們一起看風景!

  30.生病了,不能陪在你身邊,只能送你一條祝福,帶去我的祝願,送你一聲安慰,寄去我的挂念,多打幾個電話,當做我的陪伴,給你幾句玩笑,願你心情放寬。

  31.生病莫煩惱,笑一笑,開心不跑,鬧一鬧,幸福不遙,早睡早起,精神不憔,常喝開水,身體不消。運動運動,體質不糟。願你早日康復,萬事如意。

  32.生病雖然痛苦但是能鍛煉你的堅強,我現在不在你身邊希望你能照顧好自己,短信雖然簡單但是寄託着我無盡的愛,希望你收到我這慢慢的祝福可以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生病慰問問候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生病慰問問候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