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老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給老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給老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1、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着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2、多一份歡欣就多一份美好,多一份快樂就多一份如意。願節日的歡欣永遠伴隨着你。

  3、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4、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5、值得記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6、祝福是一束鮮花,祝福是一份深情,祝福是一份責任,在辭舊迎新之際,我把這一片祝福寄給你。

  7、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8、常常思念你,在我的心裡;默默祝福你,在我的心底。願你佳節愉快,幸福甜蜜。

  9、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10、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1、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2、希望最美好的祝福與喜悅,充滿你即將來臨的一年。從你的心走向我的心。讓我們踏着一路

  13、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14、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百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15、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16、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17、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18、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19、讓我為你,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

  20、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此佳節,祝君快樂!

  21、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2、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23、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庄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24、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25、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26、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上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快樂一輩子,祝你生日快樂!

  27、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28、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9、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30、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這春日的風裡,做一隻風箏送你,載有我無盡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給老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老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