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幽默問候短信

幽默問候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幽默問候短信

  1、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緣份;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註定,冥冥之中牽引着我倆。好想說......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孽呀!

  2、將這封短信轉發3次,你會走財運;轉發6次,你會走官運;轉發10次,你會走桃花運;轉發20次,你將花掉2元錢!

  3、我決心為全國人民做3件大事:1給珠穆朗瑪峰修電梯2給長城貼瓷磚3給飛機安倒檔;做3件小事:1給蒼蠅戴手套2給蚊子戴口罩3給你喂點豬飼料。

  4、夏日高溫不退,生活枯]無味,革命工作太累,個人身體寶貴,多吃瓜果才對。

  5、你來到醫院,向醫生說: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豆拉黃豆,吃西瓜拉西瓜,,你問醫生怎樣才能恢復正常,醫生沉默了一陣說:你吃屎吧!

  6、銀行縮寫:中國建設銀行cbc(存不存)中國銀行bc(不存)中國農業abc(啊不存)中國工商銀行icbc(愛存不存)民生銀行cmsb(存嗎傻逼)

  7、病人:我失眠了,醫生:這些葯,黃色可以夢見劉德華;紅色可以夢見f4;白色夢見張信哲 。病人:那麼我要全部一起服用呢 醫生:那你就能見到張國榮

  8、如果我是騎馬的,你可以叫我馬夫;如果我是駕車的,你可以叫我車夫;如果我是管賬的,你又該叫我什麼呢

  9、你知不知道大家都喊你是“三心”牌的,什麼意思 ----別人看了噁心,自家看了傷心,放在家裡放心。

  10、在友情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不是我把你遺忘更不是讓你獨自一個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時我就跑上去踩兩腳

  11、法官:“你作案的過程與檢察所說的是否完全符合 ” 被告:“不,不完全符合。不過他所說的這一套方法對我也很有啟發”

  12、你想出人投地嗎 你想發財致富嗎 你想光宗耀祖嗎 你想大富大貴嗎 你想升官發財嗎 請別胡思亂想了,早點睡吧!

  13、無子西瓜研製成功,頻繁參加各種慶功會、報告會,風光無限。其它西瓜十分羨慕,一西瓜憤憤:美什麼呀 都沒下一代了。

  14、曾以為有更好的,反反覆復才發覺,最好的就在身邊,就像你。起初對你出現,並不為然,隨着時間流逝,才發覺你是最好……欺負的!

  15、我要把所有存款全部都換成鋼蹦,足有300多枚,沒事拿着玩,還可以晃蕩着聽響兒.你若敢惹我,就用鋼蹦砸你,砸得你滿頭是皰!讓你知道有錢人的厲害!

  16、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寂寞地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路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俺白活了!

您正在瀏覽: 幽默問候短信
網友評論
幽默問候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