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短信

春節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春節短信

  1、祝您馬猴精神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小秘爭着把你傍,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春都有新景象,財源滾滾進英鎊!

  2、新春的鐘聲已經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3、新春大禮怎能錯過 編寫短信:"我要請你吃飯"發送到我的手機號,有機會取得本人親筆簽名cd,數量有限。預祝春節快樂!

  4、祝君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5、除夕到來菩薩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財神送你金元寶,壽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給你大智慧,觀音佑你幸福長,彌勒讓你樂不斷,福星伴你走四方!春節快樂!

  6、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光腳去吧。現在就送給你新年的祝福,讓別人羨慕去吧。新年快樂!

  7、拜年送什麼 送你紅包,俗氣!送你特產,老氣!送你水果,土氣!還是送你短信,有創意!用短信送關心,這是我的心意!新年好!

  8、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祝新年心怡,猴年大吉!

  9、春節到了送上我日本語的問候:鍋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鍋和碗你都得洗了哇!中文翻譯:節日快樂!天天快樂!

  10、喜慶的歌兒唱起來,歡快的音樂動起來,火舞的青春舞起來,美好的生活頌起來,張燈又結綵,財源滾滾來,舉杯共歡慶,生活更幸福。期待猴年的你像這律動的音樂,湊出生活美好樂章。

  11、新年賀詞大全-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12、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圓圓團團,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13、快過年了:買輛奔馳送你,太貴;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支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送你一個短信,實惠!

  14、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年愉快!

  15、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 我說:我想你幫我照顧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保佑那人猴年平安幸福!

  16、正月初四福臨門:東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見好當收,節制飲食。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17、除夕焰火飛滿天,春節歌聲飄滿天,猴年祝福寫滿天,各路財神站滿天,節日禮物掛滿天。祝你猴年財源滾滾,財福多多,財氣粗粗,財富滿滿。

  18、西風徐漸,流年暗偷換。月圓星燦,煙火重瀰漫。鐘響福現,雪花又飄散。新春問候,祝福永存在:喜度春節,身體健康,祝願幸福平安。

  19、猴年猴膽,猴年猴威,中間猴年別以為只是猴乖乖,卧薪嘗了苦膽,有謀敢為才能有事成的霸氣猴威,讓我們過個和諧有謀敢為的猴年,期待猴威的到來,新年好。

  20、春節捎去我溫暖如春的問候,祝您擁有幸福甜美的新年。猴年行好運,萬事遂心愿!

  21、新年到了,事兒多了吧?招待客人別累着,狼吞虎咽別撐着,啤的白的別摻着,孩子別忘照顧着,最後我的惦念常帶着。

  22、新春之慶,人人之喜。齊喜慶過肥年。祝您猴年好事連連,笑口常開。

  23、猴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24、新年到,我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祝你春節快樂。

  25、猴年發大財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年伊始,福壽即來。

  26、你是我冬天裡的棉襖,黑夜裡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夏天裡的雪糕。這個春節你不在我的身邊,只有把思念編成短信,祝你新春快樂!

  27、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猴年大吉!

  28、我點擊春節,搜索祥和畫面;我複製笑臉,粘貼新春網站;我打開郵箱,編輯最美語言,發送最好祝願:希望你刪除煩惱,存儲快樂每一天,備份幸福每一年。

  29、我代表不了黨和中央,也代表不了地方,但我能代表我家的菜幫幫,樹樁樁,瓜秧秧,麵湯湯,致以問候一筐筐:祝你新年快樂!

  30、其實有些事我們彼此心裡清楚就行了,但是新年到了,我不得不把話說明……我的紅包呢

  31、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猴年。

  32、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系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祝猴年大吉大利!

  33、除夕到,放鞭炮,家家戶戶好熱鬧;舞龍燈,踩高蹺,合家歡樂步步高!眼看大年初一快來到,人人開心齊歡笑,提前祝你春節好,猴年祝福我最早!

您正在瀏覽: 春節短信
網友評論
春節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