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搞笑整人短信大全

搞笑整人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搞笑整人短信大全

  1、情人節里忌諱 “一”:短信得發兩條,吃飯得吃兩碗,喝茶要和兩杯,襪子要穿兩雙,遛狗也要兩隻,一手牽着它,一手抱着你。

  2、這段日子以來,我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但又怕說了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可我控制不住,還是想說:借點錢!

  3、親愛的懶蟲,是否冬睡正濃,做夢還帶笑容;今天天氣真好,下午記得洗澡,免得你的香味,明天把我放倒!

  4、你還記得我們一起吃烤鴨嗎?你喜歡吃鴨屁股,菜剛端上來,你如箭般搶到塞進嘴。我小聲議論:怎不見鴨屁股?你很得意的指着自己的嘴說:屁股在這。

  5、自然課老師問: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是冷的?沒人回答。老師又問:沒人知道嗎?這時,有個同學站起來說:那是因為心靜自然涼。

  6、沒有你的日子,生活變得難受,我恨那個可惡的第三者將你搶走,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好想你回到我身邊,錢包!

  7、人的:我昨晚夢見你了!我拉這你在河邊散步你抬頭凝視我深情款款對我:汪汪汪。

  8、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暈活該!

  9、在充滿友誼的道路上,有時我不能陪你,不是讓你獨自走,更非不理你,而是跟在你的身後,當你不小心跌倒時,我會飛奔上去:嘿嘿,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10、你的頭髮是天上的銀河,你的眼睛是天上的月亮,你的臉就應該是那晴朗的夜空,因為你那青春的標語布滿了天空,小樣,青春痘還蠻多的啊!

  11、為了鞏固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拉近東西部差距,抑制貧富懸殊,杜絕社會兩級分化,穩定社會治安,推動現代化建設…借我點銀子花花。

  12、上帝因為看到人口喝所以創造了水,看到世界的黑暗所以創造了火,上帝看到我需要一個朋友,所以你出現了,於是...上帝失去了他裝飯的桶。

  13、尊敬的用戶您好,由於您的手機短信次數過多,導致服務器系統崩潰,故暫停您使用短信功能小時。

  14、秘訣:將手機用粽葉包好,放在鍋里煮分鐘,手機電池續電能力將延長兩倍,信號增強,而且打電話時能聞到粽子香味。

  15、想和你去看海,卻把握不住莫測的未來;想和你去登山,卻充滿對理想的茫然;想和你去流浪,卻到不了幸福的天堂;想和你逛街,卻碰到警察說:不許帶小狗

  16、送你12生肖,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得像豬!

  17、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眼比諸葛亮還亮;我的愛比魯智深還深我的情比關雲長還長,但我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

  18、單身女人稱小資,單身男人叫鑽石王老五,醜女叫恐龍,醜男叫青蛙,什麼叫蝦米,支持叫頂,連你都不叫蟑螂了而叫小強,好聽多了吧?

  19、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是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樣在乎在乎你的我,小樣兒,看暈你!

  20、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21、和同事開車去吃飯,沒有停車位,只好停在路邊,我擔心的問:會不會被貼罰單?朋友:沒事!說完拿出一張罰單,自己貼在車窗上,果然平安無事。

  22、小豬小豬了不起,每天睡到十點起,頓頓五碗都見底,體重沒有誰敢比,要問小豬在哪裡?正在偷笑看短信。

  23、聽說你發財了,還還了所有的外債,那麼在小學時候借我的半塊橡皮也該還我了吧,加上這麼多年的利息你應該還我個輪胎。

  24、看看你,沒有抓住發財的時機吧。曾經樓市火的時候沒有買樓,股市漲的時候沒有炒股,現在人老珠黃,肉都賣不動了!

  25、在茫茫人海中,當你收到這封真摯的祝福,請你用盡全身力氣把頭往牆上撞,看見沒有,在你眼前無數的星星,就是我的祝福。

  26、有一顆豆,跌倒了,它氣餒,情緒低落。這豆就是我,有什麼能鼓勵它站起來呢?答案就是你!因為有一樣東西,叫"豬鼓勵豆"。

  27、一江春水一江濤,一山更比一山高。發個信息給草包,草包準把手機掏,掏出手機低頭看,發現自己是笨蛋。

  28、一天發現我家的小豬突然不睡懶覺了,感覺很奇怪,過去一看,看見小豬不知在鼓搗什麼.再往近一看,哇,小豬在看短信!

  29、真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白面,翻開鄧論找到答案:原來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往後一翻:他奶奶,一百年不變!拿啥請你吃飯

  30、在我眼裡,你看上去永遠是無憂無慮,吃飯永遠是津津有味,睡覺永遠是酣然而睡……我真羨慕你呀,唉,有時候想想,像你那樣做頭豬也挺好的!

  31、桃花開了許久你在何處奔走?天氣熱了很久你脫衣服沒有?城裡不準養狗主人打你沒有?平安可要來電免我心中挂念!舊主人!

  32、金錢是一種有用的東西,但是只有在你覺得知足的時候,它才會帶給你快樂。所以你應該多餘的錢交給我:別動,打劫!

  33、我一直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儘管我是多麼的信任你,而且你也一直表示此事與你無關,可我家的母狗生下的小狗怎麼越長越像你了 犯了錯一定要承認呀!

  34、在茫茫人海中,當你收到這封真摯的祝福,請你用盡全身力氣把頭往牆上撞,看見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就是我的祝福。

  35、龜和蛇去看電影,只有一張票,龜讓蛇纏在脖上,入園時,檢票員說:站住。龜蛇慌張,檢票員諷刺說:看你那龜樣,還打領帶呢!

  36、如感到心理冰冷冰涼的,請打俺的手機好!談工作請按,談感情請按,談人生請按,給我介紹對象請按#,請我吃飯直接說,借錢請掛機!

  37、你長得真不夠巧,鼻子好像老油條;眼睛好像紅辣椒;眉毛好像兩把刀;走起路來兩邊倒;像只螃蟹還喝高。

  38、有一個人很苯總找不到工作。一天他到肯德基面試。經理問:你有什麼特長?他說:我會唱歌。於是他清清嗓子唱到:更多選擇更多歡笑盡在麥當勞……

  39、你帥你帥,頭髮象團海帶,身披一條麻袋,腰系一根鞋帶,沒事就愛使壞!你以為你天下最帥?其實是神經二代!

  40、一隻小狗悄悄的對一隻耗子說:你喜歡我嗎?耗子深情的說:我是很喜歡你,你能看懂短信,還能裝得像人一樣。

  41、手機自檢警告:機內有病毒,請在秒鐘內刪除機內所有電話號碼和短信息,否則您的sim卡將燒毀手機。

  42、長的丑不是你的錯,但你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了!

  43、最近表現不太好,跟我聯繫有些少,趕快給我道個歉,電話短信隨你便,最好請我吃頓飯,我們還是好夥伴!

  44、我一直暗戀你,想你的臉你的唇你的舌你的耳,可是我太窮沒勇氣表白,現在我有錢了,我可以大聲說老闆,把那個豬頭切一半給我。

  45、知道我們為何有緣嗎?早在一千年前我們就認識了,是個秋天,你隨我在風裡跑,在我身上留下了牙印,這事成了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

  46、因為口渴,上帝創造了水;因為黑暗,上帝創造了火;因為我需要朋友,所以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從而上帝失去了盛飯的桶!

  47、從前有個大光棍,聽說只要用美麗的羽毛把自己打扮起來就能吸引異性的注意。就照做了,從此以後,人們看到都會贊一句:好大的撣(膽)子。

  48、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渴,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短信,但是你做到了!

  49、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50、請問您是?哦,原來是你。怎麼剛剛這號碼打過來說你喜歡上我了?開什麼玩笑。你別逗我了哦!再逗我,你自己看着辦!

  51、還記得那天你在車站等公交,見一ppmm一直盯着你微笑,你自我感覺良好,便原地踱了幾圈,這時,旁邊的大媽說:“小夥子,別在屎上踩來踩去好嗎?”

  52、尋人啟示,一身破爛,二目無神,三餐未進,四肢無力,五音不全,六神無主,七孔流血,八卦非常,九死一生,十分像你。

  53、做傢具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被培養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發消息的是天才,看短信的是蠢才。7、有沒有聽過大豬說有,小豬說沒有的故事?

  54、你還是離開我吧!走得越遠越好,請你不要再纏着我,我真的受不了你了,你只會帶給我傷害,你對我越是親熱,我越痛苦……死蚊子。

  55、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地想你,夜裡我睡不着,因為……我餓。

  56、如果你是空中鳥,那我是一支獵槍。砰!你就落在我的懷裡,紅燒了!如果你是水中魚,那我是一台電魚機。吱!你就浮在我的砧板上,清蒸了!

  57、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能買到婚姻但買不到愛,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並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我願為你分擔痛苦,把你的錢給我吧!

  58、玉帝說:只要在愚人節前發短信給十個傻瓜,就會天天快樂。我的天吶,我只認識你一個啊!玉帝說“不要緊,他級別高,一個頂十個發了。哈哈

  59、如果我是騎馬的,你可以叫我馬夫;如果我是駕車的,你可以叫我車夫;如果我是管賬的,你又該叫我什麼呢?

  60、你卑鄙你無賴,天天拉我褲腰帶;你無恥你靦腆,天天親我嘴和臉;你討厭你無聊,死皮耐臉跟了我五六年花我那麼多血汗錢,該死的手機。

您正在瀏覽: 搞笑整人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搞笑整人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