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畢業賀詞

畢業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畢業賀詞

  1、讓時間在知識的枝條上、智慧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它勤奮的印痕!

  2、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3、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4、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5、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6、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7、飛揚的青春用熱情譜寫着年華,瑰麗的歲月用真心鐫刻着友誼,璀璨的人生用執着裝點着未來,祝心想事成,前程似錦!

  8、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帶上他們,你可以登上永恆之旅,走遍全世界。

  9、入學祝福語:新學期,新起點,新目標。新高度,新挑戰,新希望。祝福你,新學期,進步多多,收穫多多,康樂進修,擁有更多精彩。

  10、大四一年人生百味,亡羊補牢擔心學位。縱觀四載真情相對,畢業路上你相隨。同甘同苦同進同退,年輕無價青春無罪。

  11、假如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假如生活是一葉小舟,願你是個風雨無阻的水手。

  12、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13、路還長,道還遠,願你熱情永不減!情會深,義會濃,願我們感情不生鏽!畢業只是暫時的分開奮鬥,希望再聚首,大家都能功成也名就!

  14、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5、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嘹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共同踏進了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16、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17、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18、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19、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20、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21、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22、大河有小魚,小河有大魚。你雖沒考上理想名牌大學,但以你的聰明才智,勤奮努力,相信四年後依舊前途無量,加油!

  23、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24、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材,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練。

  25、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

  26、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凄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27、記得我們在湖邊,信步地走着。月光很柔美,像罩上了一層乳白色的朦朧。在我的眼帘,不遠處就有兩條系在一起的小白船相互依扶着,在微浪中上下躍動,與四周細小的粼光一同現出一片晶亮。

  28、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29、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着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30、抓住今天吧!緊緊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為,有所進步,有所登攀!

  31、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把春天銜來。

  32、三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消息。

  33、那個撥動着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么?

  34、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35、我的朋友,你的聲音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着的松林之間。像露珠依戀着美麗的花朵?

  36、祝福我們,祝福所有的經歷。感謝父母,感謝每一位老師。祝福所有畢業的兄弟姐妹,願我們以後更加堅強,我們的路更長更廣,一路走好。

  37、五彩繽紛的大自然充滿着美,多姿多態的事物中閃現着美,時間和空間里跳躍着美,等待着美麗的雙眼去捕捉,去尋覓!

  38、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39、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40、大學四年,是我最美好的時光;同寢四年,是我最幸運的福分。感謝有你的秋冬春夏,嬉笑怒罵。願你畢業后一帆風順!

  41、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42、來自五湖四海,奔向天南海北,三個春天匆匆而過,如夢的年齡,充滿了激情和歡笑,不要嘆息不要哭泣,待繁花落盡不要忘了互遞你我的消息。

您正在瀏覽: 畢業賀詞
網友評論
畢業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