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4年人力資源公司總經理新年賀詞

2014年人力資源公司總經理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4年人力資源公司總經理新年賀詞 標籤:人力資源 人事經理 未成年人保護法

  2014年***人力資源公司總經理新年賀詞

  同志們、朋友們: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

  值此新年來臨之際,我謹代表***公司黨支部向辛勤工作在公司及公司派遣單位各個崗位的全體在職員工、向全國各地院校和合作企業的領導、向風華正茂的全體在蘇實習生致以新年的問候和真誠的祝福!向所有關心、支持***公司發展的各級領導及各界朋友表示誠摯的謝意!恭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3年,***公司黨支部以鄧小平理論、十八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在**區政府、**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中國共產黨城南街道工作委員會的正確領導下,充分發揮集體領導的作用,堅持“規範管理、內涵發展”的工作主線,不斷提升能力,創新工作,***公司的發展總體向好,各項工作平穩推進,13年度取得了豐碩成果,實現了五年發展規劃的良好開局。

  我司五年來,堅持為企業服務,為當地經濟建設招聘實用人才的服務宗旨,秉承“誠信服務、以德立身”的企訓精神,“舉招聘龍頭,舞服務龍身”,大力推行“校企合作”,“雙百工程”,實施“訂單招聘”,“勤工儉學”,“工學結合”,“實習生管理”,“就業安置”等多樣化的招聘模式;做校企聯合的橋樑,實現校企零距離對接工作。先後與省內外五十多家企業建立校企合作關係,從訂單培養到頂崗實習,從工學結合到就業安置,與校企合作進行多方位深層次合作,基本實現了“為企業服務、為學校服務”,“讓身在異鄉的打工實習生有個家”。使招聘、培訓、服務、後期管理與維護融為一體,為企業“量身定做”所需人才,為學校安置專業對口;技術過硬;品學兼優的優秀學生成為企業的骨幹力量,合作院校成為我司穩固的就業實訓基地,強化聯合,優勢互補,互惠互贏,為我司插上騰飛的翅膀。***人力資源有限公司這家非公經濟示範黨、工、團組織為校企服務的旗幟已在全國各地院校及在長三角企業領域中開展全方面的服務。

  2013年,我司深化改革,使招募、服務、管理質量進一步提高,突破傳統思維,大膽創新,積極探索實施模塊化、案例式和“培訓菜單”等一體化服務模式的改革,探索“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等培訓方式的創新,贏得了長三角用工企業和全國各地職技院校及社會農民工的認可。職業介紹合格率達到100%,特別是“農民工安置和職業介紹”已成為**市放心消費創建活動先進單位,員工工資每月按時支付,無拖欠和剋扣員工工資現象的發生,投訴率為零;着力提高實習學生的創新能力和實踐能力。2013年,我司獲得了中國共產黨**市**區城南街道工作委員會“2012年度先進基層黨組織”、共青團**市委“關愛外來務工青年服務活動”,確定為2013年度**市非公經濟團組織“百企百公益”立項項目、**區連續五年“A級重合同守信用企業”。中國共產黨**市**區委組織部“13年度基層黨建工作示範點”的榮譽單位。在誠信經營,守法競爭,***公司在市場中找准了自己的位置,獲得了廣大客戶和社會各界的積極評價和充分依賴。

  2013年,我們不斷加強人才隊伍建設,着力打造政治堅定、作風優良、德才兼備的人力資源管理隊伍和愛崗敬業、富有創新精神的高素質專業化人力資源管理隊伍。加大培訓投入力度,先後組織2名赴上海復旦大學進修學習,10名專職管理人員參加江蘇省人力資源服務從業人員資格考核的管理資質的培訓,今日的***管理人員才思敏捷,才力充沛。

  2013年,我們大力加強公司黨工團的文化建設,充分發揮黨工團作用;大力促進精神文明建設,全面提高員工隊伍整體素質,在員工與員工之間形成良好的比、學、趕、幫、超的活動氣氛,創建文明、和諧公司。8月初,***團支部開展了以“講文明話,做文明事,當文明人”為主題的“優秀實習生”創建活動。活動在公司黨支部的關心、支持下,制定了本次活動的方案,並成立了考核小組和建立了獎懲制度。整個活動是分三個階段進行的,首先是宣傳動員階段,主要通過召開會議、黑板報等多渠道進行宣傳動員,讓員工了解活動的具體內容和目的意義;第二個階段是根據制定的考核制度,對各地院校實習生進行逐項考核,考核項目包括工作學習的積極性、工作紀律、宿舍管理以及環境衛生等方面;第三階段是評優樹典型,根據各地院校實習生綜合得分,得分最高的被評為“非常優秀實習生”。對表現較差的實習生進行相應的處罰,並要求在實習期內加以改進。提高了職工的團隊意識,凝聚了人心,為***公司的服務奠定了堅實的思想基礎。

  回首2013,我們深為取得的成績而自豪振奮;總結經驗,我們深知探索歷程之篳路藍縷。

  2013年的成績是我們團結奮進、再創輝煌的新起點。

  2013年的成績是我們乘風破浪、奮進不舍的自信和動力。

  跨越新年,滿天雲錦,矚目未來,任重道遠。

  2014年,我們一定要在**市**區政府、**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城南街道工作委員會的正確領導下,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更好地謀划推動公司的發展,在實施五年發展規劃承上啟下的重要一年中,繼往開來,狠抓落實。經略既張,宏圖將舉。新的一年,我們將進一步加強***公司內部建設,紮實開展“基層基礎建設年”和“精細化管理年”活動,繼續堅持以提高人力資源管理與服務質量為核心,以服務就業為導向,優化專業布局,創新培訓模式,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更加求真務實的作風,更加紮實有效的工作,進一步總結服務經驗,彰顯公司特色文化,升華公司的服務理念,凝聚發展力量,為**市**區經濟的發展再立新功,再展宏圖;為創建“先進基層黨組織”而不懈奮鬥!

  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祝願***人力資源公司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後,祝實習學生家長和朋友們新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萬事如意!馬年馬到成功!

  ***人力資源公司總經理郭**

  二 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2014年人力資源公司總經理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2014年人力資源公司總經理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