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路向北

一路向北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北方,不僅僅是因為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北方女孩兒,也因為它獨特的魅力,吸引着我,讓我一直不斷探尋~

  還記得第一個屬於屬於自己的筆名就是:北極以北。現在想來竟不知為什麼會給自己取這樣一個名字,用現在的話說,簡直酸掉了自己的牙齒~矯情的可以。

  後來聽到《一路向北》這首歌。淡淡的憂傷讓我感覺到,北方其實給人的是冷清,蕭條之感,它不像南方那麼溫暖,有江南水鄉的溫柔,有群山峻岭的磅礴氣勢,還有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臆想。

  北方總是傷感的吧,不然怎麼會這樣冷清?歡喜的人到了這裡,或許也會蒙上一層寂寥的心影,帶着心星的淚光,一步三回的離開這裡,從此永生不再相見……

  雖然很喜歡北方,但我的心終究還是想離開這裡的,離開這裡,到溫暖的南方去,讓冰封了許久的心融化,得到溫暖。

  去看看火星人口中的廈門,是不是有他說的那麼美麗,讓人無法自拔。

  去看看付豪學長家鄉的美景,是不是真的有美麗的仙女來到。

  去看看莫俊哥哥家的地方特色,吃些美味的美食~

  如果,看過了南方的美景,我還心念着北方,我的家,我就回到這裡,再也不離去~

  將最美的年華都獻給北方~

您正在瀏覽: 一路向北
網友評論
一路向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