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那天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上帝把他的職位讓給了我,於是,我成為了獨一無二,主宰世間萬物的神。

  我多次與你巧遇,可是在你心裡,我沒有看到除驚訝外任何情緒,我失望了。

  看到初次見面你陌生的表情,我知道,在你的眼裡我不過是個路人甲。

  回到天堂,我用法力顯現你的一舉一動,一生一世。你或許永遠都不會知道,在你自以為和他天長地久時,還有一個人,在你上一世的墓碑旁靜靜地依靠着;你或許永遠不會知道,有一個人在天上,默默地看着你的輪迴,為你鋪墊最完美的人生;有一個人在你所不知道的地方,每天不厭其煩的看着自己和你相遇時短暫無聊的回放。我感受到了自己內心深處無盡的悔意。

  我找到了前任上帝,我將自己的故事告訴他,上帝同意將我放入輪迴,遠離相思之痛。

  於是我墜入了輪迴······睜開眼,看着前面認真聽課的她,我抬起頭看着上帝,我說,謝謝。終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