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深淺 標籤:深淺作文

  殘陽收斂祝她最後一絲笑靨,該來的還是要來。那是怎樣一種震撼極致的絢爛。當瘋狂過後,就如漣漪一般的消散了。

  我靜守窗口,只看見滿天的陰霾。我知道,這是爆發前的平靜,鉛灰,深灰。大片大片的雲堵住了天空。天空越發越黯淡,越發越灰暗。本就沉悶的空氣又增加了一絲潮氣。我壓着頭,奮筆疾書,生怕觸醒這荒謬的一切。開始了,還是開始了。綿綿纏纏,沾沾粘粘。天空就如稠了的乳酪。他們是自由的,無拘束,無羈絆。瞬間的隕落,旋轉才短暫擁有生命的舞台,迎面而來的是死亡的召喚。當一個一個漣漪泛開,我心如刀割。注視着生命吧,他們努力綻放。空氣不稀薄,像注射了興奮劑越發的清新宜人,成千上萬水晶般的生命擁擠在這巷口,為這塵世掃去了灰燼。二月,在這城市的上空多了一抹顏色。我伸手觸及那抹顏色,卻發現它消失的那樣快速,沒有殘留的污垢。推窗而觀,就在伸出脖子的霎那,一滴雨砸落,他順着我緊張的皮膚滑下,掠過肩胛骨。城市靜了,就在那剎那。燈光亮起,就在那剎那。

  一切都還在繼續,千絲萬縷、無孔不入的橙光透過這生命閃耀了,頓時閃耀了。我愣在那裡觀察淺橙深橙的色彩點亮了整個世界。

  咆哮,發泄后。停了,就像華麗的休止符暫停了這場喧鬧。我閉眼,享受,鮮有的泥土氣息撲面而來。

  黑了,天黑了。暗了,光暗了。深了,水深了。淺了,心淺了。

  深淺不是一種程度,而是生命的溫度。

  點評:深深淺淺的心事,在黑夜漸漸消散,迎來了另一個溫潤的黎明。

  南京秦淮外國語學校初二:馬寧

您正在瀏覽: 深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