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友情的背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友情的背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當中有多少朋友,又有多少價值的友情,友情的背後,是什麼?也許,是一句安慰,也許,是……

  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白白胖胖,我們二年級就認識了,七年級了,五年的感情,也就凝結成了牽線。無法割捨,無法去改變。

  月考了,由於他的成績一直不怎麼理想,在年級總是在200名左右,我很想幫助他,然而,我也不得不將友情當作把柄,所以將我與他的友情信物交給了他吧!讓他考進前150名也罷,一個月來,我一直提醒他,由於不在同一個班,我每天放學都會找他,詢問一下他今天的情況如何。月考完了,我退了一點?i,20名左右吧。因為是朋友,我也沒有怪他,可是,在那一天,月考後的第二天,我從他的眼神,我讀出了他的內疚。

  後來,有一天上學,偶然的一次機遇,他向我傾吐了他的心聲:

  我這個做兄弟的,卻把你拉下水了,對不起,真心的對不起,是我害了你,要是我以前就很努力的話也就不會這樣了……

  “不會的,我會努力的,你也是。”

  “一定,一定!”

  也許是相處時候久了吧,為何,頓時,心酸,心在流淚,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你這次退這麼大的步,一定很難過吧,還好吧!開心點吧!”

  或許,他,才是我真正的朋友,我們共同進步,思想上吧!他用不舍的眼光,看着我,我看着他,他回班了,我希望用這留戀的目光,希望能將他的背影牢牢記在心中。天空如此唯美,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在友情的背後,是鼓勵,或是安慰,不論是什麼,在我們眼中,一定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線。而這道風景線,則是陪伴我們一生的風景線。

  初二:黎雙愷

您正在瀏覽: 在友情的背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友情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