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讚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讚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讚歌 

  我們吟唱高山流水,我們吟唱風花雪夜,我們吟唱春華秋實,我們吟唱日月星辰。我們歌唱人間的真、善、美;我們鞭撻世上假、丑、惡。這是生命的讚歌,這是季節的合唱,這是民族的吶喊,這是進軍的號角,這是時代的強音。

  ——題記 

  自然在輪迴,生命在接力,人類在進步,社會在發展,我們在歌唱,我們唱響了四季的讚歌。四季的風在吹:吹綠了高山,吹綠了小溪,吹綠了椰島海濱,吹綠了大漠戈壁,吹過春夏秋冬四季。四季的歌在飛:飛越千山萬水,飛越茫茫原野,飛越時間空間,飛越滄海跨過桑田。 

  百鳥齊鳴,百花爭艷,萬物復蘇,這是春的讚歌;雷鳴電閃,暴雨如瀑,枝葉翻飛,這是夏的讚歌;果滿枝頭,瓜孰蒂落,葉落歸根,這是秋的讚歌;裸枝蒼勁,雪花飛舞,北風怒吼,這是冬的讚歌。 

  我們的歌在飛,我們的心在追,你聽,那幽揚的琴聲,正在凈化我們疲憊的心靈;那激昂的搖滾,正在震撼我們麻木的神經;那明朗的山歌,正在撞開我們緊閉的心扉;那纏綿的情歌,正在喚醒我們內心的浪漫;那流行的金曲,正在延伸我們生活的憧憬;那滄涼的秦腔,正在勾起我們往昔的追憶;那遠山的呼喚,正在激發我們心靈的回聲。音樂可以離開生活,可是生活卻離不開音樂。 

  天藍藍,海藍藍,山青青,水青青,風輕輕,雨綿綿,霧蒙蒙,雲淡淡,歌聲無時不有,歌聲無處不在,存在於天地間,鳥語聲聲,松濤陣陣是山的讚歌;流水叮咚、漁舟唱晚是水的讚歌;浪花翻滾、潮聲轟鳴是海的讚歌;雨打芭蕉、風敲窗欞是大自然的讚歌…… 

  我們歌唱歡樂,我們歌唱痛苦,我們歌唱命運,我們歌唱生活。我們唱響生命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生命讚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