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小,smile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smile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過是一個風箏,小小的風箏,許願瓶里的千紙鶴,不曾放飛過一隻... ...這個世界太大,我卻太小,小得像沙灘的沙子,你找不到我所佔有的小小的空間。 我唯一懂的就是隨風飄飄,卻觸摸不到白雲。可比我高的人多得多。風兒捲走我的紙鶴,打開來,卻看到的是:我希望可以飛的比天空還高。呵,你發笑了嗎?我太不自量力了,是不是?我飛得不高,以前摔跤是的尷尬笑容,消失,殆盡,投入了黑暗。我卡在樹上,鳥媽媽告訴我,我生病了,叫“微塵”的病。

  我的人生失敗比成功多太多,我不願意再建我的失敗翻倍了,別人在天上飛,我... ...就此坐下來吧!別再難為我了,“微塵”令我很難受,我,墮入黑洞,那是什麼?我爬不出來。它將我纏得太緊。

  天使說:“你缺少一雙翅膀。” 

  也許是病的太重了,我在表情里找不到“smile”這個詞,我的微笑,掉進洞里了吧... ...  我倚在牆角,窗戶射進來的陽光是黑色的,我看到什麼,他們多開心,飛在天上,好高好高,在笑呢!可我找不到微笑的感覺,唉,連笑都不會的人!

  天使說,“微塵”叫自卑,口訣是:自信... ...

您正在瀏覽: 小小,smile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smil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