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雜文·無影小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文·無影小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住在一個並不發達的小城裡。 

  我們愛管這兒的劇院叫做妓院。一是因為諧音;二嘛,是因為那裡着實有點骯髒。不!是很臟!我們在街上時常會聽到宣傳車嗚嗚地咆哮着: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不知從何時起,劇院上演的開始變成一些人妖類的傢伙的表演。我沒看過表演。但着實對他們的大膽和厚臉皮表示“佩服”。就這麼明目張胆地掛着招牌。“她們”往往塗著猩紅的口紅,穿着很暴露的衣服。“她們”所謂性感。但對於我們只有作嘔的感覺。 

  往往去那的是一些小混混。所謂新潮和刺激,其實不然。 

  我們這兒的混混一般來頭不大,但為數不少。有的一邊讀一邊混,對於他們,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覺。公安人員也不管一管。是我覺得他們有混飯吃的感覺。 

  街上的乞丐有時比行人還多,但大多數是一些騙子組合成的團伙,打着令人同情的招牌來欺騙人心。然而我就是這麼輕易上當,又甘願上當。看到他們便掏MONEY,最後被死黨說成:“你真是心太軟……” 

  不知何時才可以見到一個全新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雜文·無影小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文·無影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