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屬於我們的感動與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感動與回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細數流年,總有些感動,如風來臨,於不經意間撫摸心聲。吹響透明的誠懇,輕撩記憶,感念流逝的歲月,笑看生命中繁華的瞬間。與紫陌紅塵,擁有一份溫情與感懷。——題記流年易逝,憶起那時的我,孤僻、冷傲、寂寞。總是喜歡背對着陽光、背對着溫暖,不論陽光如何的暖和,我都始終不肯抬起深低着的頭,只在屬自己的角落裡享受着自己的孤獨。上了初中,我明白自己開始了人生的一段新的旅程。但,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一點也沒有變,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有了朋友后的感覺。因為我這怪僻的性格,在初中整整生活了5、6個春秋。直到我的那個她,出現在我的身邊,我的世界,喚醒了我沉睡多年的孤獨夢。那個夏季,天格外的悶熱。學校舉行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夏令營活動,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一片茂密的樹林,陽光穿過樹葉的縫隙照在我的臉龐上,使我的額頭上布滿了汗珠。在我從上衣兜里拿出紙巾剛要擦拭時,一雙捧着塊雪糕的手向我伸來。我眯着眼睛抬頭一看,不屑一顧的冷冷的說:”什麼事?“她用溫柔的口氣回答我說:“老師剛買的雪糕,給你送過來一塊,天這麼熱,解解暑吧!”我用異樣的眼光打量他,結果她沖我微微的笑。然後,我們坐在草地上聊了許久。但,儘管這樣,我仍然視他為陌生人。直到那天晚自習下課後,同學們都匆匆離開了教室,奔向寢室。我突然感到肚子不舒服,也沒來得及洗漱,就直接去了廁所。直到寢室的燈全都熄滅了,我還沒有回去,因為我實在疼痛難忍,全身又麻秫秫的,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這時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事情又發生了,只聽見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向我這邊走來,艱難的抬起頭,原來又是她,她輕輕的問我:“怎麼了同學,我可以幫助你嗎?”我沒有說話,她好像知道了什麼似的,飛一樣的消失在了我的眼前。片刻,她又一次出現在我的面前,而且,懷裡抱着一個熱水袋,但不幸的是,今天的熱水沒有一點溫度,冰冰涼涼,就像涼水一樣。她又脫下了自己身上的棉襖,披在了我的身上。然後借來寢室老師的手機給我的家人打了一個電話,讓我靠着暖氣等一會兒,那天晚上她的忙碌的身影和親切的話語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我的心告訴我,她,是你一輩子的好朋友!是她,讓我懂得了與他人之間的感動,把我從孤獨中硬拉了出來。想到這兒,我的眼淚已經縱橫整個臉龐。第二天早上,我從家裡趕來上課,但是,一向認真聽課的她竟不停地打瞌睡,我看了,心底有說不出的感動。昨晚,她為了我,熬夜了,沒有休息好。友誼,在我們二人的心中種下了一顆種子,它正慢慢的生長,努力的綻放。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初二:茜茜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感動與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感動與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