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浮雲飄(之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雲飄(之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浮雲飄(之四) 標籤:浮雲作文 白雲飄作文

說時遲,那時快。清松雙手疊了一個法印,頓時,全身騰起一陣烈焰,不停的向外吐着火舌。

 “道長,不要緊吧!”雲嵐神色一陣慌亂。

  清松嘴角露出一絲頑皮的笑,“嘿嘿,我能有什麼事,你就等着吃紅燜蛇肉吧!”

  說完,全身氣勢立刻飆升十倍,神識牢牢鎖定魔蛟,而魔蛟也不示弱,“喑——喑。”一聲龍吟挾着鎮魂裂魄的肅殺劈開氣流,狠狠地向清松襲來。

  受到清松周身的烈焰防護,龍吟沒有傷着清松分毫。但對於地上的雲家兄弟造成了不小的傷害。雲楓面色蒼白,一口鮮血噴涌而出。雲嵐連忙捂住雙耳,卻依然無法抵擋那股如影隨形的音殺之力,“啊。”雲嵐雲楓被擊飛,在空中畫了個優美的弧線,直直的着地。

 “雲楓,不是叫你使用我的靈符嗎?”清松無比惱怒,想不到雲楓連魔蛟的一招之力都無法抵擋。

  魔蛟瞪着銅鈴一般的眼睛,血紅的光芒遮擋不住嘲諷的意味。清松感到不悅,身影瞬間幻化出幾個分身,一道道紅芒帶着無比的熾烈向魔蛟擊去,頓時周圍的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炙熱,方圓三百米的樹木全都在瞬間乾枯,地上的落葉焚燒一空。

  魔蛟沒有閃避,一股黑雲遮天蔽日,在面前布下一百二十九道防禦,此時,烈焰已至,兩股完全不同屬性的真元狠狠地撞在一起,爆濺出無數火花,烈焰將黑霧一道道地擊穿,每攻破一道防禦,烈焰光芒便暗淡一分,終於,在擊散了一百道黑霧后,烈焰再也承受不住黑霧的反噬之力,瞬間爆裂開來。原來火焰內部才是天火的精髓。

  “轟”的一聲,心焰勢如破竹,擊散了魔蛟剩下的殘餘防禦,狠狠地命中了魔蛟的本體。“嗷——”,魔蛟痛得大吼一聲,雖然沒有對魔蛟造成什麼傷害,但也夠他皮開肉綻了,而且,天火所包含的聖潔之氣侵入了魔蛟的經脈,阻塞了它體內魔氣的通暢,限制了魔蛟的實力。 

  魔蛟血紅的雙眼無比仇恨地盯着清松,恨不得一口將他生吞。

  而清松這邊也很不妙,清松被那股反震之力震傷,連退幾十步才穩住身形,老臉煞白,嘴角滲出一絲血跡。而雲楓察覺到危險,立馬從掙扎着從地上爬起來信手一揚,幾十道靈符立即牢牢守住各個方向,自動連成了一個粗糙的結界,將雲楓雲嵐護在陣心。當那股力量來臨時,結界紋絲不動,並沒有受到影響。

  撫了撫嘴角的血跡,清松讚歎道:“不愧是與道有緣,亂打亂撞都布下了‘四相乾坤陣’。”

 “唉,可惜了。”說完,清松滄桑地嘆了口氣,周身爆發出一股更強的氣勢,原本黯淡無光的烈焰,再度熊熊燃燒起來。

您正在瀏覽: 浮雲飄(之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雲飄(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