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心中浮雲飄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中浮雲飄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心中的浮雲飄去 

  水是一切生命的源泉,我們需要它。它普通,但一點兒也不平凡。 

  它普通,但一點兒也不平凡。 

  最根本的它才是硬道理,虛無烏有的包裝,不過是偽裝。 

  --題記。 

  一杯用華麗杯子裝滿的白開水,滿滿的都是人情。也許,這時你注重的僅僅只是那杯子華麗的外表,與其非凡的擺設作用。當你正處在人生的高峰期時,一切的事物在你的眼裡都變得那麼地微不足道。當別人雙手提着重重的禮品來拜訪你時,你壞笑着,臉上的肉擰成一團,並非常熱情地邀人家入座,拿起家裡最昂貴的杯子小心翼翼地倒下“人情水”。然而。當你迎來的是一位貧窮的客人時,你會很直接地用你的冷眼告訴他:你不歡迎他!也許,正春風得意的你,早已忘記或不願再想起自己過去的日子了。 

  一杯用普通的塑料杯裝滿的白開水,滿滿的都是溫暖。每天下班回家后。總能迎來一杯不冷不熱的白開水,正適合口乾舌燥的你,你一飲而下,而一旁你生命中最需感謝的人--你的母親咧開嘴笑了,魚尾紋盪開了,宛若一層層起伏的花兒那樣燦爛,好像這是她畢生受到的最好禮物。那這又算什麼禮物呢?難道僅只是因為一個兒子快樂地將一杯白開水喝下而已?其實,這就是母親的愛,無形中不要回報,滿足就好。 

  最後一滴水,它也是熱滾滾的,但它卻悲哀的成了你的淚水,那是你悔恨的淚滴,但一切事物都已無法重頭再來,也許人生就是這樣。 

  讓心中浮雲飄開你朵朵思緒,在自己心中時刻都醞釀著一份純凈的白開水,這不需要華麗的包裝,美其名曰:神馬都是浮雲!

您正在瀏覽: 讓心中浮雲飄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中浮雲飄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