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小年紀有憂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年紀有憂愁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經歷了小學六年後,心中的憂愁愈來愈多。唉,正可謂小小年紀憂愁多!

  每天面對的是堆積如山的作業,還要面對父母親的臉色。有時遇到雷雨天氣時,就要小心,不能做錯任何事。

  其實每天都是美好的,而我現在覺得每一天都是陰雨連綿的——每天面對父母吵架的畫面。

  那悲慘的畫面,真的很嚇人。兩張陰沉的臉,互不相讓,像要吃了對方似的。讓我覺得很陰森,讓我有點,怕他們離婚,留下我一個人。

  現在已經升入初中了,一切都重新開始。可父母的感情卻不能重新開始。

  等我上學了,母親打算搬出去住,自己去賺錢,自己來養活自己。可我卻愈來愈來感到害怕了,怕她離開我。

  新的開始也讓我害怕,怕自己趕不上別人,怕被別人看扁了。

  大人總以為小孩子什麼也不懂,其實小孩子什麼都懂,知道的比大人還多。可就是這樣,小孩的憂愁也愈來愈多。

  唉!小小年紀憂愁也多也!

您正在瀏覽: 小小年紀有憂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年紀有憂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