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我們共同呵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我們共同呵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生與死,除了幾聲歡呼和幾聲痛哭之外,就沒別的了。那在生與死之間的生命又是什麼呢? 

在大自然中,有許許多多的生命,大地上和海洋里都隱藏着生命。打開一張張報紙:大自然的災害,難治的絕症,暴虐,車禍和謀殺,滿眼是苦苦掙扎的生命。 

生命是那麼不珍貴嗎?為什麼人們遇到不順心的事就選擇死亡而不勇敢面對並把它克服呢?我相信霍金爺爺大家都應該認識,他是一位偉大的科學家,他面對着疾病,使他全身癱瘓,只有腦子可以靈活轉動,但他卻更努力用心地去研究科學,在自已有生之年來為國家做貢獻。 

記得在前幾年,某學校五年級學生李某是一個內向的小孩,幾乎沒有朋友,個性孤獨,放假期間,父母說要帶他去旅遊,但在去的那天,卻因為臨時有事而不去。他便失望傷心,認為父母不愛他,就覺得活着也沒意思,就準備去跳樓,幸好他家的鄰居發現及時,打了110並把他救了下來,不然又有一條生命白白地從世上離去了。又例如:在2年前,一名高中學生因為高考失敗,在學校樓頂上跳了下來,當場搶救無效死亡,多好一名學生呀!就因為一兩分而選擇死亡,就因為這一點的挫折,犧牲了自己寶貴的生命,這樣做值得嗎? 

我們應該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我們要讓有限的生命發揮出對人們有無限的幫助。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父母只給我們一次的生命;不要跟自己的生命過不去;不要把自己的生命當作兒戲來開玩笑。這個脆弱的生命就讓我們來共同呵護吧! 

  初一(2)班 

  龍華子

您正在瀏覽: 生命,我們共同呵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我們共同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