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蓮淚(二) 977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淚(二)_977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77字  編輯:小景

  (二) 

  寒風猛烈地吹打着我的髮絲,也許我真的不該呆在這吧,“喂...你..在幹什麼?”是彬?“沒什麼,我叫血蓮..是鮮血的血....”我淡淡望了他一眼,打斷他剛要說的話“我姐姐叫雪琳..下雪的雪...”看到他滿心歡喜的樣子,我的心真的很痛,他為什麼不分一點點來在乎我....“對了,你喜歡什麼?”...??為什麼他要這樣問..難道我的猜想都是錯的??“..血吧...”我怎麼會說血..天哪..“哦,是鮮血的血吧..好,明天是你姐姐的生日我得快去準備了,你喜歡她也應該喜歡,謝謝你...”是嗎?不是這樣的,不應該是鮮血,不應該...眼淚不爭氣地落了下來..為什麼..我不要當血蓮...也對..我的醜陋本來就是來襯托姐姐的..對..就是這樣的.... 

  冰清玉潔帶着孤傲的氣質,一身潔白略帶點妖艷的姐姐,在今天才是主角,餓我什麼也不是,就連陪角也不是...看看自己,依舊血一樣的花痕...苦笑了一下..反正都習慣了...宴會進行到一半時,一個蒼白的身影緩緩走了進來,他手上捧着是..千年雪蓮,必須用血才能讓它開花...沒想到..心微微一震,也許姐姐應該很幸福吧..可,姐姐卻面無表情..為什麼??“雪琳..這是..給你的禮物.”他蒼白地咳了幾下,而姐姐只是淡淡地望了他一眼,首領憤怒地向他刺了一刀..原先就失血..鮮艷的血緩緩流出,襯託了我的血色..“首領,住手..”其他花妖卻集體攻擊我突然感到周圍一道紅光把她們打了出去...我扶起彬..冷冷地盯着姐姐“雪琳..你到底有沒有喜歡他..”姐姐冰冷的臉上浮現了些驚訝,也許是因為我叫她名字了..她沒有回答“為什麼你不喜歡他,為什麼..”我突然感到自己有點衝動..“姐..如果..我把我的心給你..你會替我去愛他嗎??”“蓮..你....既然這樣..好我答應你..”姐姐的臉上浮現着焦急..我對着彬淡淡一笑“我希望你永遠記住我..”他微微點點頭,我割破我的手,把我的全部血輸給了彬..“血蓮宮主..你已經歷過人間的愛情,可以回天庭了..”是玉皇大帝??我竟然是個仙子..不敢相信..我微微搖搖頭,把我那顆鮮紅的心放進了姐姐的身體里..我此刻蒼白的像雪...我淡淡地望了他們一眼“要,幸,福,哦...”我化成一朵雪蓮開在他們中間,剛一入地..滿山全開滿了雪一樣蒼白的蓮花...祝福着他們....再見了..姐姐..再見了..我曾經深愛的人......在盛夏里..有一處奇怪的場景,雪花紛紛飄落在那座蓮花山..我已不再是以前的血蓮..而是真正的雪蓮了...... 

  也許我很傻..但我卻不後悔..只要能讓你記住我,生死又如何……

蓮淚(二) 作文推薦:

  • ·蓮淚(二)977字
  • ·蓮淚(一)681字
  • 您正在瀏覽: 蓮淚(二)977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淚(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