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什麼?

  生命就是從出生走向死亡的過程,只有生命才能感受愛,感受恨,感受歡樂,感受痛苦。

  既然,父母給予了我們生的希望,給予了我們生命,那麼,我們應該加倍地去珍惜它,同時,我們也要感謝父母。但更重要的是,我們在享受生命的同時,也要感謝生命。

  感謝生命,讓我們擁有愛!擁有父母的愛,老師和同學的愛,人們的愛。愛能擊倒一切,讓人幸福,讓人溫暖,讓人知足。

  感謝生命,讓我們感受到恨!恨世上一切醜惡,一切的無聊,一切的無用。

  感謝生命,讓我們擁有歡樂!擁有成功時的歡樂,勝利時的歡樂,幸福時的歡樂!讓我們心情舒暢,開懷大笑!

  感謝生命,讓我們感受痛苦!感受到與親人離別的痛苦,失敗時的痛苦,失去的痛苦!

  人生只不過短短數十年,它的過程就像樹葉。當我們聽着腳步踏着枯黃的落葉發出沙沙聲時,不由得想起那個充滿朝氣的花季。也是一陣微雨,樹枝上萌動着生命的顏色,它們努力地汲取陽光和雨露,迅速地茁壯成長,在明媚的陽光里泛着點點生命的色彩。當它們剛學會勇敢地面對生活時,迎來地又是一個個新的挑戰。再是一陣陣秋雨過後,一片片凋零的樹葉在雨後的朦朧中垂掛着。輕風吹過,歲月向它昭示生命的衰退。雖然它們飄落的背後有許些無奈,但它們依然瀟洒,跳動着最後的舞姿,好像輝煌過後美麗的謝幕,從而洒脫。多麼美麗的一生啊!

  讓我們感謝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