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物種起源於自然,生命起源於自然,自然創造了人類,賦予我們萬物,我們感謝自然。

  感謝自然,給予我們一切事物的生命。讓枝幹吐出嫩芽,讓鳥兒展翅翱翔,讓魚兒暢遊海底,給予我們舒適的環境,充足的養料以及管困得空間。

  感謝自然,創造一個又一個生命,自然不總是溫和的,大海是它的真實寫照。它也有暴躁的時候。它使植物瘋長,暴風雨來臨;它讓巨峰聳立,讓寒冷降臨,鍛煉人們的肌體和意志。

  自然讓每個生命與眾不同,讓生活充滿刺激與挑戰,它創造一個一個秘密,促使人們去探索,去發現。

  感謝自然,賦予人們神奇的創造力和想象力,人們觀察鳥兒,探索海洋,收穫着自然給予我們的一切,我們享受着自然。是自然讓生命五顏六色,讓我們保護自然,熱愛自然,感謝自然吧。

  獨一中初二初二:何婧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