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一切的一切,感謝生命。

  ——題記

  如果要說感謝的話,我可能一生也感謝不完。感謝陽光,給我帶來光明;感謝雨露,滋潤我的心地;感謝空氣,讓我自由呼吸;感謝一切的一切,感謝生命。

  勃勃生機的地球,都來源於兩個字——生命,綠色的森林,藍色的海洋晴朗的天空,美麗的大地,多麼美好的世界,生命從這裡啟程。

  也許是上天的恩賜,我,自出生以來,都是健康的,也沒有大起大落的人生。我同情他們,同情失去健康的他們,我為這一個個灰色的生命感到惋惜。感謝生命,感謝我有一個健康的生命,我可以目睹大自然的色彩,傾聽大自然的聲音,感受大自然的氣息。

  見慣了這世間的貪婪,醜惡,我為人心的冷漠而痛心,謀殺,不忠,偷盜,犯罪,我憎恨他們,憎恨失去良知,沒有人性的他們,殘缺的靈魂也有冷霜。我感謝生命,感謝我有一個健全靈魂的生命,不去做人世的勾心鬥角,不去想荒誕的爾虞我詐。

  時間匆匆逝去,愛依在身邊。母愛如春風,輕輕撫摸我的臉龐;父愛如夏雨,滋潤我枯涸的心田;師愛如秋雲,炎熱時為我遮一片蔭;友愛如冬雪,為我的生活帶來更多樂趣。感謝生命感謝我的生命有一個熱血的心,能讓我感受這些愛,那麼溫暖,那麼幸福。

  是啊,生命是萬物的源泉,萬物來自於生命,生命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生命至高無上。擁有生命,你可以和時間賽跑;擁有生命,你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擁有生命,你能感受幸福和快樂;擁有生命,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感謝生命,感謝我有一個健康的生命,感謝生命,感謝我有一個健全靈魂的生命,感謝生命,感謝我的生命有一個熱血的心,感謝生命,感謝這世間所有善良而執着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