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寶貴的屬於我們只有一次,不要拋棄它。

  ——題記

  親愛的生命:

  你好,着名歌手汪峰曾唱過這樣一首歌,曾經多少次跌倒在路上

  曾經多少次折斷翅膀……我想這首歌每個人都聽過——“怒放的生命”。是呀,生命可以怒放可以枯萎,但是在人類的世界里唯獨有了生命世界才會精彩,“生命”給了我們每個人一次,也許有人認為生命太吝嗇,不,你們錯了,他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樣,他那是在提示我們,它只有一次,是寶貴的,如果它給我們太多了那麼這個世界就沒有那麼精彩了。

  生命你讓我高興又讓我難過因為是你讓我知道了這個世界的精彩,同時有那麼的可怕;是你讓我擁有了一切,同時又失去了一切;是你讓我知道了有苦才有甜,同時又很無奈;是你讓我知道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同時又覺得太深奧;是你讓我知道了你的一次多麼重要,同時又害怕失去你。你讓我害怕讓我高興,有時恨你,有時愛你……

  你是每個人的靈魂,有些人覺得你太無聊就選擇離開了你;有些人將要離開你了,卻又捨不得放不下你,生命你到底去了那裡?有人說你化為灰燼,也有人說你去奉獻,到底為何呢?彷彿我在身邊聽到你說,“這都不是我掌握的,其實最重要的掌握權在於你們人類,我給了你們,讓你們擁有了一切,這都是我的所作所為,如果你們離開了我放棄了我,那是你們自己的選擇,因為我已經盡到了我自己的責任,”說到這裡它生氣了,我想生命也不願意離開我們每個人吧!

  離開生命的人是可卑的,快要離開生命的人那是沒有關顧好生命,不重視它,輕視他,人是自私的而生命是無私的,雖然它只給了我們一次,但這一次多麼重要,這一次他會陪我們走過多少個春秋,這一次它會讓我們明白多少做人的道理。很多很多……

  還有哪一次比這一次更重要呢?還有哪一次比這一次更有意義呢?

  初二:轉身巴黎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