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為雪高歌,歌頌它的清白。有人為雲作詩,呤唱它的自在。而我卻鍾情於似雪非雪,似雲非雲的棉。 

 棉,本是一種使命,一種為人奉獻,不求回報的使命。她往往被人忽視,但因為執著,她並沒有放棄她那高尚純潔的使命。春天到了。柳葉兒吮吸着陳露,微風輕拂柳枝,傳達着對湖水的問候,盪起一層又一層的漣漪。微波中閃現着鵝卵石的身影,水草也扭動着身體跳舞。只有棉在努力地生長,一往無前地堅持她的使命。夏日,伴隨着知了的歌聲,她在烈日下毅然矗立。灼熱的日光,賦予了她陽光的味道。緊緊地,深秋的蕭瑟冷風,一點點地傾蝕着它,而她卻緊緊守護着溫暖,蓬勃向上,毫無退卻之心。最後來臨的,是生命的結束,或應該說是生命的升化。她誠然面對着自己,她明白,她需要堅持她的使命。就這樣,她沒帶一絲悔意,繼續着她高尚的使命。 

 也許,你不曾注意她。雖不如翠竹有着堅貞的情操,也沒有睡蓮的出淤泥而不染。但她卻用一絲絲的暖意,用心地溫暖着你。或許,你曾在無數個夜中,被棉細心地呵護着。你會帶着美好的願望,進入夢鄉。卻不知,有雪一般,雲一樣的棉在唱着搖籃曲,送你入睡。 

 棉,多麼地陌生,而又多麼地熟悉。世上有多少雲雪·竹蓮之歌,又有多少棉之歌。

棉 作文推薦:

  • ·棉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