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撲通,撲通,撲通……“我的心不停地跳着。”我一定要放鬆,一定要放鬆,不放鬆,這400米可就要輸了,吳萍萍,你可一定要放鬆呀!”我心裡暗暗地鼓勵自己。

  工作人員帶着第二組進入跑道。奇怪,為什麼范儀婧那組這麼快就要進入跑道呢?哦,原來是這樣的:工作人員說,第二組和第三組要一起跑。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一起跑,可能是由於時間的關係吧。

  “各就各位,預備……”“砰。”我快速跑了起來。要拐彎了,按照趙老師的話,拐彎時放慢速度跟在別人後面,等直道時再跑快一些。

  當要拐彎時,我被別人拌倒了。就在這一瞬間,可能已經決定了這場比賽的勝負。但是,我連忙站起來,用力地跑,我心裡暗暗地想,我一定要贏,一定要!我帶着希望,帶着班級榮譽,用力往前沖。

  快到終點了,我用盡全身的力氣使勁往前沖。

  到達終點,這時的我,已是氣喘吁吁了。我的眼睛濕潤了,我哭了,我不是因為那疼痛而哭的,而是因為沒有贏。我好傷心,我好生氣,我責怪自己為什麼要摔倒,如果沒有摔倒,我就不會只得到第六名,為什麼,為什麼!

  這時,趙老師和同學走了過來,說:“第幾名?”“第六名”我帶着傷心,哭聲告訴趙老師。“沒關係,沒關係,你們兩組一起跑,16人,得到第六名已經不錯了,好了,不要哭了。來,我帶你去擦點藥水,疼不疼?”我搖了搖頭。

  擦過藥水后,我原已停止哭泣,但又想到那輸了得場面,我又大聲哭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