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小修理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修理家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小機器就對我有着莫名的吸引力,看到家裡的鐘錶,我就思考者為什麼鐘錶會會動,原理是什麼,我還多次問了爸爸,爸爸也沒給我講明白,只是說等我長大就明白了。

  上初中了,接觸的東西比較多了,學的知識也比較多了,我才慢慢的理解了鐘錶運動的原理,鐘錶的原理很簡單,最重要的是裡面的軸,還有設定,有次我把自己課桌上的小鬧鐘拆開了,仔細的研究了一下,雖然一知半解,但是也有了初步的印象,但是到最後我還是沒能組裝起來,這讓我有點不開心。

  一次回到家,看到牆上掛的鐘錶不動了,我把情況告訴了爸爸,並且自告奮勇的充當了修理家,在爸爸不信任的眼神中,我把鐘錶拆開,由於時間久了,電池沒電不說,一邊的鐵片銹的不成樣子,我就重新找了一塊鐵片,粘到那頭,又重新拿了兩塊電池,鐘錶很快就動了,這時爸爸對我豎起來大拇指,一直誇我是一個修理家。

  雖然這次修理的比較簡單,但是我還很開心,因為自己已經進步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小小修理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修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