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對自己是有一點點小累的。可是自己卻不想要立馬洗漱完去睡覺,真的很疼,令回家的這一段時間,雖然說中午到晚上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可是自己還是會覺得很累,累完之後卻覺得沒有一點意義,自己中午下午的話也就只是讀了一下英語,然後就什麼事情也沒有做了,本來是要讀政治的,但是後來就刷了一下視頻,看了一下百度的那一些關於鋼琴類文章的推薦。

  當然自己的好朋友也是有來找自己出去的,所以也就又浪費了一些時間,自己有去載他過來我們家,然後再後來我們也有去鎮上買了一些東西,就去買了奶茶,喝了奶茶還去買了蛋糕,去逛了三家蛋糕店,到最後回家我們也就喝了奶茶,很認真的一本正經的在那裡喝奶茶,刷手機,到最後才去學習,但是學習的話,聽說我們兩個人只學習了40多分鐘,真的也是對這一個結果很不滿意。

  可能也是因為自己在讀英語的時候消耗了自己一定的體力,以至於自己現在真的有一點累,畢竟自己也是在讀完英語之後才突然間覺得自己沒有力氣說話了,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喝太多水了就也吃太多的蛋糕和麵包了,以至於自己太飽了,把很多的時間和精力都集中在消耗上消化上,因為自己的肚子被撐到了,所以就自己一直在那裡摸肚子啊,擦肚子,然後等着它快點消化完這些好受一些,可是即便自己是特別薄的,自己還是會肆無忌憚的繼續入食。

  現在的話就還是在外面散步,其實認真感受一下自己的飽和狀態的話,自己是特別的飽的,可是自己還是跟媽媽說我吃得下還是讓她給自己煎了中藥,真的也是特別的,不知道怎麼去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可是自己就是嘴巴特別的想要吃東西,即便自己的肚子已經裝不下去了,真的也是特別的沒有自制力吧。

小累 作文推薦:

  • ·小累600字
  • 您正在瀏覽: 小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