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情叫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情叫友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世間存在着許許多多的感情,往往最重要的有親情,愛情和友情。每一種都是我們所需要的,每一種都會讓我們深陷其中。

  有沒有這樣一幫人,你們不是從小就認識,你們的家住的也不是太近,現在你們也不讀同一所學校,也不是能夠經常見面,但是你們之間不管吵架也好,鬥嘴也好,生氣也好,你們都是最好的死黨,最好的朋友。雖然你們不時常見面,你們堅信你們的友情似千金,都不用語言的交流,彼此間一個眼神都會懂對方,哪怕都久沒見,你們之間總是存在那種默契。

  一些人,一些事,隨着時間的流逝都淡了。有些人一別也許就是一世,有些人即使每天都見到,但還是毫不了解。但對於你們,往往有種熱情,和你們在一起,永遠是那麼得到開心。這或許就是友情吧!讓我們彼此珍惜。

  還記得我們相遇的那個地方嗎?在哪裡我們總是形影不離,一起起床,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遲到;一起聽老師的訓斥;一起說某個老師的壞話;一起逃課;一起看小說;一起玩遊戲;一起......好多好多的一起。哪天要是哪一個又是,我們沒到全,少了某個人。都不用我們說少了誰,其他人都會問我們:“你們當中的那個誰誰去哪了?”我們總是會在某個空閑的午後,相約一起去玩耍,可是我們往往總是說,要一起去探險。我們總會記得彼此的生日,記得彼此的愛好,記得誰愛吃甜,誰愛吃辣,誰不吃辣。我們總是那麼快樂,儘管有時候我們之間也好鬧彆扭,搞冷戰,但是我們卻又總是很快的和好。

  你們總會陪着我,不管高興,還是不高興。我們總會一起大聲唱:“朋友一生一起走......”"我的好兄弟,心裡有苦你對我說......"如今,我們都不在一起,都又有了自己新的朋友圈,但我們說過:“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我們是一輩的朋友”。

  有一種情叫友情,它總是在我們不想驚擾親情和愛情時,最好的傾訴對象。它需要我們用真心我培養,用真情去陪伴。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情叫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情叫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