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作文 五彩的奧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作文 五彩的奧運夢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作文 五彩的奧運夢

今天中午,我獨自坐在沙發上,透過窗戶,望着天上的太陽,心裡有一種溫暖的感覺。突然,有一個大的五連環出現在我眼前,抬頭一看,又看見了奧運會的會徽。這裡,一陣陣掌聲震耳欲聾,仔細一看,原來是兩個運動健兒正在打羽毛球,羽毛球在他們的手上輕盈地跳來跳去,他們輕快的動作,靈活的技巧,真是讓我羨慕不已。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我正讚美着選手,一陣哨聲驚動了我,原來足球場上正踢得激烈,兩方隊員正離弦似地沖向足球,足球在半空中打了個轉,趁守門員不注意,鑽進了球門,一陣陣歡呼聲響了起來。

??只見跳水運動員從跳板上往上一彈,在半空中轉了好多圈,最後“撲通”一聲,落入了水中,就象魚兒鑽進水裡,濺起了一點點的水花,真漂亮,裁判員連連微笑着點頭。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在運動場上響起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在運動場上飄起來了,中國人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開飯了”,媽媽的喊聲驚醒了我,睜眼一看,原來是我做了一場五彩的奧運夢。

您正在瀏覽: 奧運作文 五彩的奧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作文 五彩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