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兔子自從上一次和烏龜長跑比賽時因為太過驕傲,恃着自己跑步比烏龜快的傲然心態在半途路旁林子里睡了一覺而落敗后,兔子一直不甘心,耿耿於懷,總找想機會再比一比,但是很多年過去了,兔子一直找不到機會。

  20年後,兔子和烏龜都變成了公公。有一天,老兔子遇見老烏龜,它很激動地對烏龜說:“老烏龜,上次我們跑步比賽我輸了,你是僥倖贏我的,我輸得很不服氣,我們再來比一次吧!這一次我一定不會輸給你的”。兔子說完神氣地翹起了尾巴,烏龜看見兔子那副驕傲的神態,心想:老兔子經過上次的教訓,應該不會那麼傲慢了,如果它是認真跑,我是跑不過它的,我的孫女一直都很勤奮、很努力、很虛心地向別人學本領,它一定能贏的。想到這裡,老烏龜慢慢地說:“我老了,我不想跟你比了,如果你真的不服氣的話,那明天就叫你的孫女來跟我孫女比試比試吧!”“好啊!一言為定,這次你輸定了!”老兔子說完得意地搖着尾巴回家了。

  它們倆的對話被躲藏在一旁的狐狸聽見了,不大一會兒,長舌的狐狸很快就把它們比賽的事在森林裡傳開了。第二天,動物們紛紛趕來看熱鬧,小松鼠來得最早,老兔子、老烏龜和它們的孫女也來了,而且它們還穿着很特別的運動鞋。不大一會兒,森林裡所有的動物都來齊了,只聽見小松鼠大聲說:“我來做裁判好嗎?”“好”,老兔子爽快地說,老烏龜看了看小松鼠,慢慢地說:“那就請你做裁判吧!”

  比賽很快就要開始了,老兔子的孫女冰和老烏龜的孫女心已經在起跑線上做好了準備,只聽見小松鼠一聲令下“開始”,跟着“啪”的一聲響,老兔子的孫女冰飛一般地沖了出去,老烏龜的孫女心卻還在伸懶腰,動物們的眼睛集中在冰的身上,眼看它很快地跑向終點,這時候小烏龜心彎下腰來在運動鞋上按了一按紅色像按鈕的東西,只看見有一個影子在跑道上晃了一晃,動物們還沒看清楚是怎麼回事,小兔子冰聽見後面有聲音,回頭一看,“唉呀”,不看還好。一看心裡着急,怎麼那麼快就趕上我啦!冰拚命地跑,可是,還沒等別人反應過來,心已經跑到了終點。

  小兔子冰還來不及弄明白是怎麼回事,老兔子喪氣地說:“孫女,我們還是輸了,20年前老烏龜以虛心贏了爺爺,現在它孫女以勤奮學本領贏了你,我們沒話好說了,還是走吧!”說完,老兔子帶着小孫女離開這裡。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