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懷念、逝去的歲月~尋找、曾經的微笑 

  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 

  ——題記 ­ 

  去朋友的空間,不經意的看到許許多多的從前的的日誌, 一時好多美好的回憶湧入腦中,真的很懷念從前~那時的我們天真、無憂無慮,我們會拿着幼稚的水槍放肆的打水仗、我們在KTV唱的忘乎所以、我們拿着零食爬老頂山、我們玩名七暗七喝的醉醺醺、我們………曾經有太多的我們,我們一起哭過鬧過、笑過、但那時的心也許太清純。只要投入一點點的雜物,就會盪起陣陣的漣漪。心理很敏感。但是,曾經的歲月,憂傷很少。快樂卻不少。年輕的心,清純的想法,簡簡單單的思考,對未來充滿了希望與幻想……­ 

  但是我們還是要長大,還是要分開。在2007年的夏天,我們各奔東西。只有我們幸運的分在了一個學校。但這不過是陌生的開始,初中真的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我甚是有點討厭,因為它改變了我們,我們開始變得陌生,從前親密無間的小學同學變成了陌生的路人我們大家都彼此有了自己的新朋友、新同學,但還是過的不快樂~時間彷彿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我們又走到了一起,我們有了固定的團體,我們成了最好的死黨(但還是有其他感情存在)我也漸漸變得叛逆,我們一起的時光真的很快樂,我們還各自為自己取了新綽號。但註定要離開的還是擋不住,她離開了,最重要的人離開了,我真的很想回到小學時光,我們還能無憂無慮的在一起,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我們一起努力 

  ­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