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中國夢”詩詞朗誦比賽主持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詩詞朗誦比賽主持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在詩的國度里,有四時美景,有百花芬芳。在詩的國度里,有昂揚的奮發,有蓬勃的希望。有濃郁如酒的情感,有廣闊如海的心靈。有繽紛飛揚的思緒,有激情萬丈的歌唱!夢是什麼?在不同的人眼裡,夢想是不同的。對於秦始皇來說,夢是“橫掃六國”,統一天下的理想;對於唐太宗來說,夢是“貞觀之治”,海內承平的理想;對於周總理來說,夢是“中華崛起”,民族復興的理想。在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中,夢想是堅持心中永不服輸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和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在航天女英雄劉洋的眼裡,夢想是不停地突破和探索,是豐富的想象和大膽的創造。習總書記說過:中國夢走的是中國道路、弘揚的是中國精神、凝聚的是中國的力量。強國,強的是中國:富民,富的是中國人民,所謂中國夢,歸根到底還是為造福我中國億萬人民的夢。

  在這樣一個冬日裡,讓這些詩篇溫暖我們,讓一切美好的情感在詩歌中如花綻放。在這樣一個冬日裡,讓我們以情感作酒,詩歌當杯,共赴一場流光溢彩的情感盛宴。滔滔江河水,流不盡浩浩中華魂;巍巍昆崙山,鎖不住陣陣中華風;今天就讓我們共同領略詩詞的魅力,暢遊在詩的海洋

  我宣布:比賽——現在開始。

  比賽進行到這裡就已經完全結束了,感謝各位選手的精彩演講,也感謝同學們的支持,讓我們下次再會

  初三:阿城_che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詩詞朗誦比賽主持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詩詞朗誦比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