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愛,關於永恆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愛,關於永恆_2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小景

天!地理老師!  

  天!我又在課堂上睡覺了!  

  天!我死定了!  

  “石雲夢!”  

  “是!”  

  “題目做好了嗎?”  

  “厄,那個,馬上就做!”  

  “要聽話。”  

  “是!”  

  望着老師漸漸遠去的身影,我有些難過。他那麼信任我,我卻總是騙他。我不好,不是乖孩子。  

  整個夏天我就這麼渾渾噩噩地度過,很少念書,卻常常覺得累。累了的時候就趴在桌上寫寫東西,或者看看小說,或者乾脆睡覺。然而大段大段的時光我是用來回憶的。我拚命地懷念那個長滿野花的山坡,那個灑滿陽光的下午,那片飄着流雲的天空,那隻在空中快樂飛翔的風箏。還有,我的學長,那個臉上總會掛着陽光般燦爛的笑容,總會對我溫柔說話的大哥哥。他,還好嗎?  

  好想你呀,夢夢真的好想你呀。好想你陪在身邊,好想靠着你的肩膀痛痛快快地哭一場,好想在你懷裡任性地撒嬌。好想好想……  

  認識他的那一年,漫天的柳絮隨風輕舞。我蹲在路邊哭。心愛的小狗死了,我很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就獃獃地坐在路旁,傷心地望着來來往往的人群,啪啦啪啦地掉眼淚。  

  一雙淺藍色的 Nick運動鞋停住了。耳邊響起一個好聽的:“小妹妹,我能請你放風箏嗎?”  

  我抬起頭,那是一雙很漂亮的眼睛,質樸,明麗,把年輕的生命詮釋得淋漓盡致。他輕輕地一笑,嘴角勾起一個好看的弧度,溫柔的氣質讓周圍的空氣也忍不住笑起來。  

  我看得呆了,忽然忘了該怎麼哭。  

  他拉起我的手。  

  第一次,我看到了大海,第一次,我感受到了莫明的溫暖,第一次,我見到了漂亮的風箏飛得好高好遠。  

  後來,我才知道,我們在同一個學校,他是高三理科班的高才生。有趣的是,我們常常有意無意地碰到。每次,他都會拍拍我的頭說,丫頭,有乖乖的嗎?輕輕的一句話,總輕易地顛覆了我的整個世界,使我心的角落明亮起來。然後,我開始微笑。呵呵,事實證明他是個很棒的哥哥,他會帶我去逛卡通專賣店,陪着我在學校後山的山坡上呆上一整個下午,偶爾在三更半夜的時候一起去爬山,等候日出。一切一切柳葉葉喜歡的瘋狂的怪事,他絕對支持,這點,我非常感動。  

  有一天,學長突然很憂鬱。  

  “你知道嗎?我曾經很喜歡一個女孩子,可為了不影響學業,我放棄了她。”  

  “是嗎?”我似懂非懂地看着他,什麼年代了啊,還上演這種老掉牙的愛情?  

  “所以我發誓,再遇到我喜歡的人,我一定牢牢抓住她。”  

  “哦,我輕輕地點頭。他到底想說什麼?  

  “現在我很喜歡一個女孩,可是,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  

  學長的眼裡閃爍着一種很奇怪的東西,一瞬間,我竟然有些暈眩。好久我才反應過來,傻傻地點頭:“當然啦,學長這麼好的人,她怎麼會不喜歡呢?”  

  被他喜歡的女生一定很幸福吧。  

  “真的嗎?”他一臉狐疑。  

  “恩!”我重重地點頭,“騙人的話,白鬍子上帝不會放過我的!”  

  “白鬍子上帝?”  

  “是啊。書上說,上帝有着漂亮的白鬍子。”  

  “呵呵,那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啊?”腦中一片空白。  

  莫明地,他成了我所謂的男朋友。九月說,好丫頭,終於有人願意收留你啦,那我就可以安心地去北京了。我象個幸福的小女人,安靜地依偎在學長懷裡,送九月搭乘北上的列車。第一次,沒有哭,也沒有鬧。九月笑了,好夢夢,你長大了。  

  恩,只是我還是很不乖,偶爾會任性地亂髮脾氣,我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問他,學長,你為什麼喜歡我啊。每次他都只是笑笑地拍着我的頭說,傻瓜。好生氣。那一天,他送我回家,我又胡鬧了,我想,這次,如果他還是那樣一笑而過,或者說什麼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之類的話,我就一腳把他踢下去。然而,他帶着一貫的溫柔走過來,緊緊地抱住了我,低語,因為你是柳葉葉,我獨一無二的柳葉葉啊。呵呵,還算滿意。然後我也緊緊地抱住了他。好溫暖。原來,幸福也可以這樣簡單。  

  可是,笨蛋夢夢還是讓這份簡單的小幸福溜走了。他走了,不見了,消失了,蒸發了。無聲無息。我瘋狂地在0。補習后:41。他生氣是應該的。  

  天空好美。淡淡的藍透出淡淡的白,美得讓人無法抵達。  

  “小妹妹,我能請你放風箏嗎?”突然,耳邊響起一個好聽的聲音。我的心一登,慌忙地轉身----沒有。又想他了,笨蛋!我自嘲道。繼續抬頭看天空,我知道的,那是種叫幻覺的東西,你瞧,好漂亮的風箏。我就一直那樣獃獃地怔在那裡,看着那隻在空中 寂寞飄搖的風箏。  

  回到家的時候,夕陽象喝醉了酒的醉漢跌倒在山的那一邊。九月回信了,她說,夢夢,我在這很好,不用擔心。我們親愛的寶貝,你一定要加油,千萬要努力。昨晚我做夢了,夢到了我們心愛的薰衣草園。你說過我們要一起去普羅旺斯的啊。呵,斑斕的霞光照亮了整片天空的時候,我們就手拉着手漫步。微風送來縷縷清香,我們大踏步地走,唱起我們熟悉的歌謠。呵呵,很美對不對?相信吧,有一天夢會實現的。想你,不許哭。  

  呵呵,我輕輕地笑。還有一封淡藍色的信封,上面沒有寫地址。我小心翼翼地打開,一頁淺藍抖落了有地的思念。眼睛瞬間濕潤了。那裡,只有一句話: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我開心地笑,他沒騙我,幸福不會丟的。  

  安靜地靠在陽台上,我想,他們現在一定也抬頭看着天空吧,眯着眼感受陽光的溫柔,臉上掛着孩子氣的笑,好可愛。  

  

  呵呵,我一定要坐下來認真地寫一個故事。那個故事,關於愛,關於永恆。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愛,關於永恆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愛,關於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