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 標籤:關於作文

  1.關於花

  從小到大見過很多花,然而只是記得有康乃馨,月季花,玫瑰花,班花,校花……哦對,還有櫻花。

  最初對櫻花產生嚮往是在看過《幻城》之後。很期望能看見一次,高大的花樹下櫻花像雪一樣飛舞的樣子,感覺就像是很唯美又很安靜的情景,讓心情忍不住要小小地蕩漾一下。後來終於發現原來學校里是有櫻花樹的。只不過很小,也很矮,會在三月左右開出滿樹的火紅,抑或是粉紅色的花瓣。

  滿樹的櫻花像滿樹的希望。

  而後是五月的紫雲英,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它是不是叫這個名字,像紫紅色蒲公英一樣的花瓣。它總是和我的生日聯想在一起,大概是月份相同吧。

  再就是什麼校花,班花之類的。班花搞不清楚是誰,校花更是聽都沒聽說過。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我們絕對不是,我們也就是一堆狗尾巴草。

  好像跟花扯不上什麼關係。殊不知狗尾巴草也開花的,叫狗尾巴花。

  2.關於寂寞

  一般來說我是不會很寂寞,最多也就是落寞一陣子。

  會想給fox掛通電話,在她問我有什麼事的時候就說,我無聊唄。我記得我們通電話的最高記錄好像是一個半小時,最終以她媽回來而告終。

  還有忘記給dump打電話,最近從爸媽手裡拿到免費的電話卡卻找不到地方用,拿起公用電話卻不知道打給誰。這是不是要也能算一種落寞。

  有錢沒處花的感覺。特別是負債纍纍卻不能挖東牆補西牆的感覺。因為東牆根本就拆不掉。

  3.關於寫作

  最近比較喜歡寫東西,但是很不巧的是趕上中考,沒什麼時間,只能從我微薄的休息時間中抽一點出來記錄。我爸對我寫這些東西特反感,他說馬上要中考,應該多抽一點時間來複習。爭取能進前多少多少名云云。不過我慶幸他沒把我手裡的筆扔進垃圾桶,至少我現在的成績還是會令他滿意的吧。

  有時候會很想寫什麼又沒靈感,應該說是沒思路,然後很強烈的願望在腦海里轉啊轉啊轉啊,最後被一大堆作業排到後面去了。

  我是個記性很差的人,所以總是想隨時隨地地記錄我所想到的東西。

  4.關於結束

  什麼東西都有個結束的吧。每天都不停地結束然後不停地開始。

  還有“關於”的很久的東西沒寫,像關於錢,關於天氣,關於生活……都寫出來肯定又臭又長沒人看,所以到這裡就結束了,以後再寫文的時候肯定會提到的。

  後記:沒有什麼中心思想啊,線索啊之類的。就是想表達一下我的感覺,想要把我的生活記錄下來留給自己看,或是給別人看,就當做是小記好了。

您正在瀏覽: 關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