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金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金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鈔票誠可貴,生命價更高;若為健康故,金錢大把拋”。

  是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健康是多麼地重要,不要以為有了金錢就有了一卻,即使你有再多的金錢,你也買不來健康。

  在現在的經濟社會裡,不少人愛錢如命,奉行金錢至上的人生。為了錢他們可以不辭辛勞、不分晝夜的工作,但卻失去了人生最寶貴的財富??健康。只有當他們躺在病床上無力呻吟時,才領悟到健康的重要性。記得曾在報紙上看到過關於一個百萬富翁在病床上懺悔的文章,他說,我寧願清貧如洗,做個天為被、地為炕的窮光蛋,也不願像現在這樣躺在床上。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願用所有的財富換取健康……看!人們往往到了失去后才懂得去珍惜。其實,健康是一種令人羨慕的資本,憑着健康的體魄,你可以撐起一方蔚藍的天空;憑着旺盛的精力,你可以開拓出一片神奇的土地。

  人應該學會懂得去愛惜生命,呵護生命,而不是隨意揮霍、糟蹋健康。因為健康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健康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地重要,擁有了健康,便有了希望,也就有了一卻。健康是福,健康是財富。健康是生命力的主要源泉,健康是成就事業的先決條件,是工作的原動力,更是創造金錢及其它財富的基礎。

  雖然有人會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可是,如果你沒有了健康的身體,即使擁有再多的金錢又有什麼用呢?一位哲人說得好“第一是健康,第二才是財富。”身體健康才是最大的幸福!健康是無價之寶,用再多的金錢也難買到。

  作為二十一世紀的生力軍,我們應當樹立高尚的人生觀、價值觀,具有正確的“金錢”觀,以健康的身體迎接社會的挑戰。我們應該明白,有了健康,才會擁有幸福的生活;有了健康,才會擁有充滿陽光的世界;有了健康,才會擁有一份燦爛與輝煌,擁有一份瀟洒與風流。健康是福,生命是根。善待生命,擁有健康!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金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