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躲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沒發現嗎,你越是躲我,我就越會出現。你躲不掉的。這是不可避免的呢。我面向鏡子露出一個微笑——唔,和電影里的你一個模樣哦,富江。

  對的,我就像富江,你越想要逃脫,我就越頻繁的出現。你沒有辦法忘掉我。

  不過即使是這樣,我也會疲倦的。

  畢竟,我不是富江,她是魔,我是人。

  可你不明白,你永遠都看不到我最落魄的模樣。你不懂我,可我真的明白你。你是個陽光燦爛的孩子,只要生命多那麼一絲一縷柔光,你就可以無比快樂。那多好啊。你生性樂觀,最讓我羨慕。

  可是你也有沮喪的那一面,畢竟,你希望,我是你的。那是我們不能左右的啊,小T。

  風輕輕地刮過,我在那片樹蔭下默默祈禱,祈禱你依然有着一片燦爛的天空,而不像我,一直在落魄。

您正在瀏覽: 別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