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噢,天吶,我的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噢,天吶,我的傘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在一個下午,放學了,我開着車回家,在路上遇見一個女孩,身穿校服,很明顯是個學生,但不是我校的,她好像是車子壞了,拖着車子往回家的路上走去,她沒帶?雨傘,你也知道雨下的那麼大下得那麼大(nǐyězhīdàoyǔxiàdenàmedàxiàdén),她一個女孩子身體比較虛弱,要是這樣淋着雨回家的話肯定會生病的,最可恨的是卻沒人幫她,從她身邊來來往往的人大都數穿着跟她同樣的衣服,不說同個班的也是同個學校的吧,看到同學這樣卻視而不見,這樣子她撐得住嗎?

  於是我不忍心,就把我的雨傘借給她,可是我又不認識她,又怕她以為我是…。而且我一向都不跟女孩子說話的特別是陌生的女生,看都不敢看,但又不忍心,我鼓起勇氣,我把車子騎到她身邊,“傘借你”說完這句把傘拿給她就匆匆忙忙的離開一刻都不敢待,消失不見了,在那之前好像聽到那個女孩喊什麼,我也聽不清楚是什麼,也許就是說謝謝你之類的吧,

  因為雨太大了回到家裡變得跟落湯雞一樣,媽媽看到了訓了我一頓,說:“你怎麼會跟落湯雞一樣,你不是有帶傘嗎,怎麼會這樣,還有你的傘呢?怎麼不見了”我說:“哦?對啊我有帶傘,可能是忘記放在學校里了。”媽媽說:“下怎麼大的雨,你會把雨傘忘記在學校里自己淋回來,我才不信呢。”………因為老媽的逼問我不得不說實話,我說:“在路上看到一個女孩她沒帶雨傘,車子又壞着她很可憐我就把傘借給她了。”媽媽說:“你會怎麼好心?學雷鋒啊,做好事不留名?雨那麼打你會把傘借給一個你在路上遇到的一個小姑娘?我看你是把雨傘忘在學校里吧。快去換衣服明天把傘拿回來給我看。”

  我……說了忘在學校里,你還不信,跟你說了實話你又說我肯定是忘在學校里暈。

  我的衣服都淋濕了,我從口袋裡拿出手機,翻看來看有幾條信息,燕發給我的:“你真好”嘻嘻看到這條好開心哦!我回了:“等等”馬上就去換衣服,回來後燕問:“你剛才去幹什麼了”我說我比雨淋濕了,所以去換了件衣服。燕說:“你真是笨蛋”我就跟她說了我有帶雨傘,是因為路上遇到那個女孩才……燕聽后發了個生氣的表情,我怕她誤會,我忙着解釋,後來燕說了:“我是怕你淋壞了身子”(聽了之後覺得很幸福……我愛你—燕玉)

  我說:”沒關係我身子強的很,那會因為這點雨。呵呵”到是那女孩,畢竟女孩子跟男孩子身體不一樣,男孩子的身體一般比較強悍。突然肚子痛了起來不知道怎麼了,燕叫我去吃藥,我說沒藥了,我去睡一會就好了,這是也有很多朋友發信息給我,我跟他們說了我肚子痛得很,要去睡覺了,他們都問我吃藥了沒,怎麼突然哪有葯可以吃啊,哎呀==疼死我了。還有一個女同學居然叫我洗澡,洗完就好了,我倒---我才剛剛洗過,還怎麼冷,我才不要,然後就爬到床上睡過去了,我在想我的傘明天到學校就有人會送過來還給我,不是我小氣。是因為我老媽不肯相信我,要我明天回家必須得帶回來給她看,嗚嗚~~我上哪拿啊我?那女孩又不認識,也不知道她那個學校的,就算知道了也不知道叫什麼名長啥模樣……天吶、我的傘你快回來,因為你我夠慘的了,別讓我在倒霉下去了……

  赤崗學校初三:笑、殘取自榮

您正在瀏覽: 噢,天吶,我的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噢,天吶,我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