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0后”生命路途,我會一直走下去,即使有再大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生命路途,我會一直走下去,即使有再大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90后”生命路途,我會一直走下去,即使有再大 標籤:一直走下去作文 一直走作文 走下去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人生旅途並不是一帆風順的,逆境、失意常常伴隨着我們,但人生的光輝往往是在不如意的時候才顯現出來,希望會是我們前進的動力但走生命路途,90後路途,我們要勇敢地走下去?——題記

  漫長路途,只為生存而不擇手段;只因夢想而奮不顧身;只求生命之中不會後悔。

  走生命路途,只因生命誠之可貴,時間逝而不返,機會失不再來,只為謀得好前途報答父母之恩,圖個社會地位,只願事過不悔……

  生命路途中,悲觀者總是看得到烏雲密布,而樂觀者卻會化險為夷,逆境重生,看到雨後彩虹;自私者只會看到自己的利益,而不顧他人,而忠善者會顧及別人,時刻為他人着想。失敗者也許會自暴自棄、可那不是辦法,也許會汲取教訓、再接再厲;勝利者也許會驕傲忘己、可那卻是最壞的結果,也許會不在乎這一時的榮譽感而繼續奮發向上、可那卻是最有效的捷徑。

  生命失去了就不會再復還、時間逝去了就不會再返回,所以,好好珍惜上天對自己的這一次憐憫,給予了自己生命,父母含辛茹苦,哺育我們成長,珍惜我們的生命、珍惜我們的時間、利用自己僅有的這一次也許就這一次的機會吧……

  當你孤單的時候你會想誰呢?是最親愛最親愛的父母,或是最敬愛的老師,還是最可愛的朋友呢?滴水之恩定當湧泉相報、父母之恩何以為報呢?俗話說大恩不言謝,父母與我們是血緣連在一起的最純凈的親情,那麼那份“知恩圖報”是否就應該是我們這些文化分子應盡的義務呢?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應該是我們所有孩子對親人的希望吧……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用知識哺育我們健康成長,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即使我們現在不能用“學富五車”中的一滴水來表示,但那是老師們一滴一滴的汗水換來的,也許我們會認為老師在學校不教給我們知識,那來幹嘛?其實就是覺得那是天經地義的事,可是我們卻不應該這樣認為,教師也是一種職業,每一種職業雖然都擔負著不同的責任,但每一份責任都是會有負擔,會有付出的,所以,我們要學會體諒,這樣在人生途中,就會對自己多一份欣慰,難道不是嗎?朋友會是我們在困難之中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讓我們找到明亮光點的人,失望之中又輾轉希望,朋友,會是我們這一輩子最重要的人之一,我們沒有朋友就等於斷了一種走向成功的捷徑,沒有朋友我們即使有父母也會感到孤單的,還有枯燥……那麼孤單的時候,就找最知心的人聊天吧,打開你的心結與無助……

  90后的我們,性格早熟,喜歡聽情歌,喜歡浪漫,喜歡拿着手機聊Q,我們每個人都不例外……我們也有着壞壞地脾氣與溫柔的一面,讓家長們也許會有些不知所措,我們也會從小被父母逼着報這個班、學那個課、忙碌的不知道這是否是我們的少年時期,也許安排已成為習慣,可我們不喜歡束縛,而喜歡自由、喜歡自導自演。我們也有着自己的信仰、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追逐、自己的快樂與分享。我們有時也會胡思亂想,夢想自己變公主或變王子、夢想自己長了一雙翅膀,飛出九天之外、去做一切自己喜歡的事。我們其實喜歡看書,有些卻不是正經的書,無非是穿越之類的小說,與武俠小說、玄幻小說而已,唉,所以說,不管90后、80后還是70后,都有自己的信仰、自己的幻想、還有一堆堆缺點,沒有誰是完美的,我們也只有更接近完美罷了,所以,不要說我們90后不正經!

  漫長的生命路途等着我們,我們應該學會獨立,學會自主,不應該萬事靠父母。路途還長,我們90后,也不管是80后,都要努力為自己的夢想奮鬥,不應該仰天長嘆或是紙上談兵,要學會實際、認清現在,只有我們自己才能改變自己找到自己的幸福,最大的動力是自己內心堅定地信念與不懈的毅力!!!

  我們一起加油!!!

  照鏡一中初三:筱雨

您正在瀏覽: “90后”生命路途,我會一直走下去,即使有再大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生命路途,我會一直走下去,即使有再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