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日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句生日快樂能給你欣喜,給你快樂,給你祝福,尤其遠離家門,獨自漂泊的時候,一句生日快樂,猶如一個精美的禮物,使你覺得世界是那麼的美好。

  一句生日快樂,使你覺得自己是只鳥,一隻收起翅膀的,疲憊的鳥兒,停在鬱鬱蔥蔥的枝丫上,興奮的鳴叫,愜意的梳理着自己的羽毛。

  一句生日快樂,可以使假如已是大人的你覺得自己仍是個孩子。放下大人的面具,你想放聲大哭,哭出所有的快樂和不快樂。你會想象母親溫柔的手在為你拭去許多許多的淚,覺得自己在母親的溫情里,像一個嬰兒,而母親在為你哼唱無詞的催眠曲。於是,你想睡覺,然後做一個夢,關於童年的夢。你夢見自己奔跑在那片青春的叢林中,用竹葉做一個響哨憋足全身的力氣吹奏一支自己的曲子,放飛你純真的希冀,你輕鬆的笑,輕鬆的跑,你要捉住自己無憂的童年。

  假如你是我,你又覺得自己在長大或者成熟,甚至蒼老。你的心境總是超出你們的年齡,你有了秋天的感受,冬天的思想,你不在懼怕夏的酷熱,你可以獨自走進荒寂的沙漠。

  有人祝你生日快樂時,你也有悲哀。所有無憂無慮的日子都如流水,想用手捧起,卻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它從指縫間滴落並滲透到土地里。於是你堅定擁有。跺跺腳,一切就在腳下。

  有人記得你的生日,所有的感覺便湧上了心頭:快樂,淚水,母親,童年,成熟,堅定。.....同時你還有感激,無言的感激!

  PS:今天是7月23日,3天後就是我的生日,我執此之際寫了《生日快樂》這篇散文,祝所有過生日的荷友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