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告訴我世界上命最硬的是小草,不管多大的石頭壓着它,它都能堅強勇敢的從石頭縫裡長出來,它的生命力是最強的——這就是我,我叫小草。自打從土地間探出頭的那一刻,我就知道 我一輩子都將要在那石頭縫裡求生,我的一生都將充滿荊棘。儘管知道以後的艱辛與曲折,但我笑了:我要做一棵微笑的小草。 

  春 

  我是充滿力量、熱情與憧憬的象徵。在充滿生命的春季,含苞待放的花蕾微笑着,因為它們將要迎來一生中的花季;一生中屬於野草的花季只有一次,而那地下漫長的等待差點使我放棄這個“美麗”的機會。草兒總是默默給予,但我心中明白享受給予就是享受獲得,我不求給予和獲得對等,只為讓僅有的一次花季不因自己的放棄而給生命遺憾。為了給予,我笑了。 

  夏 

  成長的過程總是那麼不平坦。正當我處在幸福之中時,一向慈愛的藍婆婆(藍天)變了,她大吼一聲,那猙獰的面孔嚇得我躲進了地公公的懷抱。不行,不行,我已經長大了,要學會自己面對。於是我艱難的企圖站立起來:起來、趴下;起來、趴下······我累了,當心中的那份堅定動搖時,我感到藍婆婆的淚水打在身上那溫馨而劇烈的痛。又一次鼓起勇氣——我站起來了。我堅信:再難的事只要挺一挺都會過去。風雨中,我笑了。 

  微笑感動了天地,因而萌動的根深深伸進了土地。風雨過後,太陽淺淺一笑,大地綠了,像撒嬌的孩子似的,我靦腆的綠着、笑着。 

  秋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這是我一生所必須經歷的。我的生命匆匆,但我的志氣不小: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改變地球。我的心還在燃燒,心中的夢想比大海更遠,比藍天更高。 

  冬 

  深埋地下,我依舊微笑,我為自己高歌:“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你看我的夥伴遍及天涯海角。春風啊春風,你把我吹綠;陽光啊陽光,你把我照耀;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大地啊母親,你把我緊緊擁抱~~” 

  一路荊棘,但我從未放棄過微笑,因為微笑是感恩與堅強的真實表達。狂風中,我挺直了腰;風吹雨打后依然不倒;身在燃燒心中的夢想永不滅!我是生命的顏色,也是世間最普通的顏色,但我腳下擁有的是地球!在大地上生長,哭也一生,笑也一生,哭哭笑笑也是一生。微笑一生,需要勇氣,需要“純”的心。 

  這就是小草,這就是我——雖枯萎,但我勇敢地挑戰過風雨,哪怕終究平凡,但曾經精彩。 

  明天,我還要做一棵小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