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將正義維持下去——讀《黑貓警長》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正義維持下去——讀《黑貓警長》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將正義維持下去——讀《黑貓警長》感 標籤:黑貓警長作文 黑貓警長抓小偷作文 堅持下去作文 正義作文

看這部動畫片,已是三年前的事了。現在只是依稀記得“黑貓警長”的英勇、無私、無畏、機智和處事的鎮靜。而那些想趁機犯罪的“小老鼠”都被英勇的黑貓警長一網打盡,這才維持了社會的安定與和平。 

  讀後,物品頗有感觸。“黑貓警長”的英勇無畏、正義無私令我感動。而現在,我們的人民警察也是一樣的。他們為了大家而不顧小家。為了社會的安定與和平,醉心於事業。人們有困難,他們會積極幫;人們有難事,他們會積極解決。他們在人民心中贏得很好的形象,是的人民更加敬他們,愛他們。有一次,人民警察不顧生命危險,組建了一個反扒小組。他們不分晝夜地工作,火車上、汽車上、車站裡……到處都是穿着便衣的人民警察。他們不斷搜索着想獲取利益的“小偷”,即使累得滿頭大汗,也從不吭一聲。當人民警察抓住小偷時,周圍的群眾總會不約而同地響起熱烈的掌聲。掌聲中有對人民警察的敬佩,有對人民警察的肯定,也有對不法分子的憎惡。 

人民警察在我們需要他們的時候會挺身而出,您的無私無畏使我們震撼。 

  而《黑貓警長》中,那些小老鼠們心眼壞極了,整天想着怎麼違法。總是令人生厭。 

  我希望我們的社會永遠和平,將正義維持下去。 

   

  指導教師:馬明

您正在瀏覽: 將正義維持下去——讀《黑貓警長》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正義維持下去——讀《黑貓警長》感 暫無評論